【雜談】然後,

  然後,這會是新的一條路。我願意深深相信。

  《死亡之門》系列完成,我終結了這個段落,將往下一個段落前進。

  也許糟糕也許悲痛,我要用力地寄予這份相信,然後走下去。吶吶,我說,陪我。我要振作。



  完成了《死亡之門》,結局其實並不如同想像中的糟糕,卻有一種流於俗氣的味道——太容易猜得的結局,失去了那麼一點神秘感,好像是把結局早早攤開來給大夥兒看,少了一點新鮮感。

  然而,是美麗的句點。

  購買意願,其實還是很高的。



  然後,期中考真的結束了,所有成績都下來了。

  胸口鬱悶得難以自己,緊揪著落不下淚來,——這一切實在太糟糕,沒有更加糟糕的結果了。

  我說你應該要罵罵我的(笑),無形之中我又得罪了多少人,我想已是無數無盡了吧(望)。雖然總是叫人不要說那三個字,可是我還是要說。



  對不起。

  對不起我又搞砸了。

  對不起我又將情緒帶了出去。

  對不起我沒做到領導者該有的行為。

  對不起,與太多的對不起。



  然後,我要振作。



  記得那一瞬間我滿懷驚喜,在確定不是你後暗罵自己的傻。

  也許,或許太多的也許,這是我現在唯一不敢去想像的,但段段影像卻不斷湧入我腦海。

  吶,原來我是在意的。不明所以的,就是在意著。

  而你而你而你,我想還是看不見你的足印吧?



  然後,我要振作。

  知道很失敗很失敗的自己,沒有更糟糕過的自己。

  沒有失去夢想的翅膀,但是否飛得太高忘記了地面的存在?我想我必須要重新調配。

  一週沒有提筆,我知道有什麼東西正在沉寂,那股沉重的壓力咚咚擊在胸口上,弓弦被拉得死緊,——我要做下去。



  然後,放棄一點點吧。我告訴自己。

  然後,肩起多一些吧。我告訴自己。

  然後,加油。我拍拍自己的肩。

  然後,加油。我打打自己的臉。

  然後,我看著鏡中的自己,說:妳可以的。



  吶,我會趕快振作,然後做一個稱職的領導者(我會努力做到)。



  吶,一點點就好,一點點就好,我需要你的支持。



  然後,我可以獨自走下去。

留言

  1. @@''



    .........................................................好黑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