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高大校慶園遊會

  進入大學第一次校慶園遊會,終了。

  是一如同過去的自己,也是,一個極大的反差。



  在一片混亂的過程中,仍舊悲傷自責於糟糕透頂的期考時,校慶園遊會的腳步就這樣迅捷地到來,而後離去。這幾日的自己,或許只能用渾渾噩噩、亂七八糟來形容。

  一整週下來,除了閱讀之外,狀似忙碌,實在也沒做了什麼似的。週五連續趕場,體育課完服務課,服務課完休息一下吃過午餐後就陪室友走到腳踏車店修腳踏車。回來後休息一下本來準備練球去,不過某人突然說要去高科載東西,縮所以就奔去請假,然後聽說是飆車到高科了(嘖有沒有去程七十回程八時還追不到前面車的八卦呀,是說現在想想雖然都是直線道可是還真的挺可怕的﹝抖﹞)。

  把東西送到運健休放好之後就直接下去桌球室,話說我覺得隊長問話的語氣有點殺氣耶(哭),之後奔回寢室拿了球拍就練了半個小時的球。話說,一整個不知道在糟什麼,半個小時下來沒打出幾顆好球。深深知道將近的比賽(吶而且還是連環到來的柏森盃+南資盃),總覺得那天的自己心在發慌,表現出來的似乎並不是那麼認真吧,自然也是那樣地糟糕。

  六點多回宿舍買了晚餐就直接校慶社團行前會去了,然後就是十點半左右才又回到房間。期間,花了很多時間沉默,想了好多好多……一直到了動態展排練的時候才稍微提起精神,最後還是沒好好完成什麼就離開了。

  晚上和某人鬧了脾氣,不過似乎還是沒有什麼結果了(?!)。該說是你呆還是你傻?或許就是那樣天真快樂地過著日子真沒多想吧,反觀自己,有越陷越深的趨勢,越是告訴自己相信、不要想,越是傷悲。

  是不是真的有那樣的天不時地不利?

  那天晚上,我究竟有沒有哭泣抑或是瀕臨崩潰,現在已然不清。

  在這種情緒下又被人丟了要剪音樂,實在有點不高興。接著討論事情到一兩點吧(想),很開心地犯了兩天忙碌第一次胃痛,趕忙睡覺去,隔天早上七點多起床繼續下一次的趕場。



  也就是昨日,校慶園遊會。

  八點半開始搬東西,早上默默地錯過了動態表演的場地綵排時間,學務處的人還來說我們怎麼這麼早就來準備。吶背後有龐大的壓力呀,能不好好準備嗎?



  結果連兩天飆車。

  不過今日的目的地在最後改變了。本來要一起到高科去載東西,不過之後分開跑了一趟台糖量販店補充點東西。

  鬼屋的東西沒有碰太多,整天就是兩邊跑跑當個跑腿的。音效問題在午后三點多又讓我不高興了一次,弄完後才匆匆忙忙吞了些我親愛的午餐就準備動態展的表演了(是有沒有兩天都要這樣趕場趕場趕場的呀)。

  送音效送膠帶剪刀,通知送水+顧攤,就攤位鬼屋兩邊跑,紀怡邑學長則是很熱血的提醒東提醒析,然後拿著相機猛拍,真是辛苦了從台北遠道而來ˇ



  話說,就攤位最空,一對基金會送來的必須原價買賣的東西,還真有點可怕的高價錢。左手邊資工攤位工作人員爆多形成對比,右手邊遊戲棒球九宮格倒是十分成功地吸引了不少人。

  然後就是相同的跑場小妹+問題解決人,閒時在攤位上跟隔壁喇賽,不然就是直接跑過去跟系上學長玩(吶有沒有人顧攤顧得這麼隨便的呀)。



  是說,隊長先生少宇大大真的出現的(笑),然後每看到一次就會被我抓著鬧(←好一個死沒良心的直屬好像是我自己吼),最後的成果是拗到一杯中友會賣的葡萄露+棒球九宮格一場。那也是午餐過後,除了開水外我唯一碰的飲食。

  吶吶,聽說某人破了棒球九宮格的紀錄這樣。全場四個小時下來最高紀錄是打掉六格,然後少宇大大就破了另一個紀錄、也是全場唯一一個……(吶結果我被人家說怎麼這麼沒良心一直笑,直屬咩XD)兩顆安慰獎糖果,一顆就在我還在笑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到了我手中(拍肩)。

  再來就是不斷的想慫恿九九的去鬼屋,不過是說之後被我揪的人沒一個去的(哭)。聽說前一天晚上有人還說要揪人去看看,結果也是沒結果,中場休息的時候還被不點小嚇到東跑西竄吼= =+ 吶就說了抓少宇去咩XD

  吶吶,讓直屬大大破費了(行禮)。昨日死沒良心的直屬換到體育系(何?)直屬身上了吼……



  亂七八糟胡亂忙的一天結果就是這樣接近尾聲,攤位提早收,鬼屋收拾時間卻是延後了。結果到了最後還是一如高中時代,園遊會一場下來就是忙忙忙,也沒去玩去逛,連自己社團的鬼屋都沒進去過。

  學務處的姊姊們跑進鬼屋在玩的時候攤位收拾工作就莫名其妙跑來我這個事前都沒什麼碰觸到這部份的人手中,然後就是東奔西跑亂問亂問(感謝大銘的幫助XD)。最後還是跑到鬼屋揪人,也只揪到了不知道是鈺騰哥哥還是鈺騰鈺騰弟弟或者鈺騰妹妹的鈺騰(笑)。

  然後總算在手忙腳亂中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攤位只剩下兩個人在收,亂七八糟和聽說是少宇室友兼中友會人的資工九九學長打招呼閒聊,只趕上鬼屋收場的燒香拜拜。

  接著就是大破壞。

  躲在旁邊算錢+算器材數,然後看見了學生會最後以及最後的最後,還有最後的最後的最後的煙火。

  聽說東西認領完之後社產又莫名多了幾項吼(攤手)。

  然後親愛的MP3破相了(大哭)。

  最後和驚險騎車的鈺騰一起驚險著地載著東西回到宿舍(嘖),一天的忙碌終於結束。



  估計,今天省掉了一餐的錢吼。

  然後右手食指被紙割傷見紅,兩腳上也多了點瘀青和傷口。是說那樣的奔跑讓我的瘀青還不是普通的多,嘖嘖真是糟糕的身體,卻讓我懷念起奔跑的滋味,奈何光是一日的忙碌,腰又隱隱作痛起來。

  洗過澡也沒興趣再去吃或許是晚餐或許是宵夜的一餐,和少宇閒聊兩句雖然覺得似乎有點餓,又似乎犯起兩天來第二次的胃痛,同樣匆匆睡覺去了。



  似乎有某種情感在這兩天產生,很多東西刻意去忽略不去過問,而後,而後或許有些什麼東西,掛下電話的時候沒有一日前不開心,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

  是不是真有那樣的天不時與地不利?

  吶,我又想起了,兩年前的那時,學長筆下的《晚安》。

留言

  1. winnie3272184月 27, 2008

    不知道你說的某人

    是不是系上大家都認識的

    不過,不管怎樣

    大家都很支持你們,祝福你們的‧ˇ‧



    話說,真是辛苦大家了

    尤其是你們幹部

    少少的人數就要幫我們顧好兩個攤外加跑腿鬼屋

    真是感激嚕(鞠躬)

    話說..為什麼我們還是沒吃到自己系上的東西呀(殘念)



    好好休息吧!!聽說,明天又要考線代嚕(嘆)

    回覆刪除
  2. winnie3272184月 27, 2008

    話說你跟小栗也太強了吧?!

    走一個小時耶!!

    (謎之音: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回覆刪除
  3. sweet623484月 30, 2008

    文瑜,你的辛苦跟努力,大家都看的見。

    我都要哭了>.<

    我相信你為社團付出很多。

    很開心將來能跟你一起合作。

    這幾天你辛苦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