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告一段落

  終了。期考地獄。

  卻又是另一種折磨的開始。

  校慶園遊會即將來臨,衝刺。



  於是這一切告一段落,過於悠閒的期中考時間,讓人過得心慌意亂。

  一種潛伏著的危險,在這一日日流逝的時間中,緩緩浮現。

  十分不安。



  結果出來,笑著的外表之下,心正緊揪,淚狂飆。

  有某種存在的自信,然而那種自信逐漸瓦解,一次又一次地,一而再再而三地……然後你們笑,妳們笑,我靜靜回以一抹笑。

  於是,還有什麼於是?瀕臨死亡的邊緣。

  是沒有的,所謂的休息,只是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卻清楚知道不能夠停止下來,因為自己早已遠遠落後。而後感覺疲憊以及疲憊還有疲憊。



  吶,親愛的,你還在嗎?



  沒有失去追逐著的東西,這或許是唯一能夠自豪的,唯一之中的唯一。我堅持著那看著點書寫點東西的心情,堅持與堅持。

  而在這裡,我重重跌落,落淚,心淌血。



  於是,我還有休息的時間嗎?



  週六下午四到八點,高雄大學校慶園遊會,歡迎大家來玩XD

  高捷聽說是坐到油廠國小站,轉搭56接駁車可直接到高大(笑)。

  高大志服團以及高大資工攤位在隔壁,請兩個都來灑一下錢嘿(狂笑),一個吃一個玩,平衡一下咩!吶吶是說,還有動態表演,超強版拜神練舞功ˇ



  於是,我還有休息的時間嗎?

留言

  1. odie061800764月 25, 2008

    嗯,加油......



    不管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並為妳祈禱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