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第十屆馭墨三城聯合文學獎決審大會

  去年的那天,白日的文學饗宴。

  今年的此日,帶著喜悅與回味迎接。

  4/20(日)第十屆馭墨三城聯合文學獎決審大會在雄女ˇ



決審日期:四月二十日 星期日

決審地點:高雄女子高級中學

參與學校:高雄中學、高雄女中、道明中學、鳳山高中、瑞祥中學、高師大附中



新詩 ◎ 九點到十一點

  評審:林達陽、林婉瑜、凌性傑

  進入決審篇數:二十六篇





散文 ◎ 一點到三點

  評審:李崇建、黃信恩、楊佳嫻

  進入決審篇數:二十二篇





小說 ◎ 三點半到五點半

  評審:甘耀明、賀景濱、賴鈺婷

  進入決審篇數:十五篇







  咩,六校學生要帶學生證入場(驚,學姊要混進去嘿)。

  他校的也可到場,不過聽說人數有限(?!)。



  似乎是,卡到大學的期中考,住得遠的是不會回來了ˊ~ˋ

  目前只有紹狗狗說想到(大驚),然後我自己應該會整天到吧(遠目),是說本來以為下禮拜沒考試了的說,可是數位系統導論就這樣給他改期去了。然後是說,五月初還有另一次的線性代數期中考的樣子,然後這次期中考後要忙於校慶活動還有一堆報告=口=

  晚上結束後和學妹去吃飯(喔話說我有腰學姊了),吶所以其實是大型職屬聚。聚會目的……那天是妮靜孩子的生日,順便恭喜她考上台大國企吧XD

  是說,禮物要送什麼?還沒有生出來說……然後聽說我今天要考微積分(汗顏)。

留言

  1. 所以說除了妳,學姊(們)應該都不會回來吧?XD"

      

      嘎啊啊啊我要和盈嫺學妹(可愛的實習社長ˇ)一起遁逃。(哭

      現在處於逃避現實的狀態。(掩面)

    回覆刪除
  2. 不管了當天我只是個小小小馭委在一旁打雜,關於寫作什麼的都不

    管。

    (轉

      

      我要偷偷窩在一旁寫要給星冶的生日賀文 Q口Q

    回覆刪除
  3. lazymaple4月 16, 2008

    阿美是笨蛋XD

    其實我最煩惱的是我們中餐要吃什麼(巴)

    咩嘎學姊加油

    回覆刪除
  4. (指)

      幹麻坐我旁邊啦變態學姊! Q口Q (拖走

    回覆刪除
  5. winnie3272184月 16, 2008

    ㄚㄚ~對喔.明天要考計概呀(嘆)

    不過剛剛竟然還有人問Rita說,

    「你微積分看完啦!!」

    阿妍聽到應該會很開心吧=ˇ=

    話說我們寢好像有繼續high的趨勢

    唉唉~~明天考完

    我下周還有三科呢(顆顆~)

    回覆刪除
  6. .......我不是狗狗= =

    我是前"社內高層"ˊ~ˋ

    回覆刪除
  7. 期中考嗚嗚嗚嗚嗚~~~~(打滾哭)

    我回不去啦Q_________Q

    回覆刪除
  8. 好啦我會恭候兩位學姊大駕的。(拖走)

      

      噢對了,我會和妳介紹一下學妹。XD

      當天的空閒時間我會在休息室和學妹處理她們瀕死的專欄(炸

      柚子學妹的排版很棒(拇指),還有另外一個文編學妹(嘛妳不知道的)

    也很厲害ˇ噢我喜歡她們這次的清新風格。妳來可以順便當顧問。(毆)

      

      話說昨天社課時林達陽有出現。站在教室後面。‧~‧

      講課主題是色情詩。(遠目)

    回覆刪除
  9. 只是例行檢查啦 ‧~‧

      因為我叫她們下星期交出專欄排版然後丟給印刷廠。

      還有,可能要和她們挑一下圖稿ˇ

      

      整堂課浸淫在色情氛圍中。(炸

      其實也還好啦,滿有趣的。XD

    回覆刪除
  10. 兩...兩位學姊?! (驚

    不...不要!!!

    我會乖乖溜進去再偷偷溜出來的= =+

    回覆刪除
  11. 樓上學姊在害羞什麼?(喂)

      我還要幫忙預留特別席呢。(大誤)

      

      噢說不定妳們回來時,可以看到校長養的狗。XD

      胖得不得了的黃金獵犬丹丹(←應該是這個名字)。

      

      話說,藍學姊,我們還沒討論出午餐要吃啥。 囧

    回覆刪除
  12. = =你那個囧是怎樣

    再怎麼窮 我是不會給那粉妖養的



    特......別席

    可以幫我從113鑽個洞嗎=口=



    是說......板聊了耶XD

    回覆刪除
  13. 是112還有校長室。XDD

      

      話說那隻黃金獵犬現在引起多人的不滿。

    回覆刪除
  14. 我想聽關於黃金獵犬的八卦‧__‧/

    回覆刪除
  15. sherry34244月 19, 2008

    考試好多喔(張嘴)

    聽起來都是我的死穴類型的

    你到底考到哪種系去了啊=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