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對於那片未知

  「對於那片未知,有著既定方向的期望。」

  然後,三月的最後一天,認女兒之日,在一片嘈雜聲中,隨著複雜的心情和錯雜的結果,度過。

  結果不見得完美,然僅能如此走下去,用力地。



  有某種終結的感覺。



  三年前三年後,截然不同的兩樣世界,編輯和志服,性質毫不相干的兩個社團。或許唯一相同的是,揮灑的淚水與汗水,帶著期待與夢想飛翔的天空。

  曾經未了的夢,《夢,未了》,到了現在,模糊的過去已然模糊,其中隱含的意念卻不斷行走。曾經曾經,以為飛得越高,就能更接近夢想成功一點。

  吶,我說,現在何嘗不是如此?



  輕輕笑了,在面對這一切的時候。

  蹙起眉頭,於步履過這條道路時。



  未來會是如何,永遠的未知。



  那時,心中有著既定方向的期望。

  也有,既定結果的思考。

  ——沒有偏差太多,雖然仍被一小小的遺憾包圍。



  這,將不是名單上的人所必須進行的未來。

  期待,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即便只是一點點的鼓勵,請不要吝嗇你的雙手祭出你的掌聲與安慰。

  過去的想法是一回事,一但接下了這個職務,將會盡其可能地,達成所應該達成的。



  「雖然,我們不是最好的,可是我們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曾經,在招生小冊子上寫下這些文字,今日,提出,告誡自己,要再一次地付出最大的努力。



  為了什麼?

  我輕輕笑。

  因為夢,未了。



  「夢,未了。

  事實上這場夢的一角,是未成的。」


  而,究竟,

  「可怕的不是看不見背上的翅膀,而是內心害怕墜落的想法。」



  哈!



  我說。

  我笑。



  另一場夢,將會有另一場的奇蹟,我堅信。

  衝吧,高大志願服務團!

  這張無形的證狀我已持在手中。

  上頭的文字或許沉重,這個擔子或許千斤,然而一如當初,對於那片未知,我將,以高一下作為實習主編的那股衝勁,來畫副團長手下的這張藍圖。

留言

  1. winnie3272184月 04, 2008

    加油加油^^

    真的辛苦你們嚕

    (無論是過去或未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