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聽說

  咩,聽說明天運動會,外面吵吵鬧鬧練啦啦。

  然後聽說,大後天線性代數第一次期中考這樣。



  饑餓30結束後又陷入某種反差很大的優閒之中,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班上並沒有參加運動會的啦啦隊比賽(據說我們班是立系以來最多女生的一屆,結果竟然沒參加XD)。

  喔外面瘋狂啦啦隊練習中,然後我們在寢室裡面給他吵= =+

  (據說,禮拜一要考線代第一次期中考,然後,我桌上放的是微積分這樣。)



  話說,運動會,照慣例把趣味競賽拋得遠遠的不想理它,然後報了接力的項目(攤手)。大隊接力和女子四百接。

  然後呀,是說,這麼久沒練,我看又不知道要慢多少秒了(汗笑),說不定現在去測百米會跑個十八、九秒也不一定(喔這樣一定會吐血)。

  是說,聽說明天要運動會,然後現在處於雖然不是渾身是傷,可是絕對是不適合跑步這種激烈運動的狀態,外加前幾天拔河後,仍在痠痛的左半身。

  吶吶,腰啊腳啊手啊!

  於是,認真在思考要去看醫生了,老媽叫我等瘀青消了之後還痛的話就乖乖到骨科報到去……這樣會想跑回家(唉唉,輕聲嘆息)。



  什麼也不想理會了。



  什麼時候,當初的那種熱血已然逝去?

  難道,青春真的隨著時間的流逝逃離軀骸?

  什麼時候,當初的那種純真不復存在?

  是否,那種純粹打從一開始就不曾存在過?



  什麼也不需要理會吧。



  吶聽說,禮拜一的大事,不僅僅是要考線代期中考而已。

  聽說,禮拜一社團要選幹部(喔這真是個可怕的事實)。

  然後,禮拜二要悠悠哉哉(?!)上完數位系統導論之後,去上不用交作業卻可能會累積兩次份量的作業的微積分,再之後,吶吶,親愛的遊玩的或者瘋狂念書的,也許是瘋狂看小說寫小說的,五天的春假要來了。

  不回家。

  就宅死算了(巴)。



  「遺忘過去那段回憶,省思當下走過的自己。」

  喔我說,最近的心態真的很詭異。總是在想太多之後,然後馬上被自己打破(或者說有什麼東西殺出來刺破這道亂想)。

  吶吶,結論是,想開的時間好像長得多(哈)。



  這兩天又顯現出太粗的胼胝體了(天哪)。

  冰與火之歌三部曲卷二《風雪寧靜》,前面看得很緩慢,最後的幾章節在演講的催化下看得特別快(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呵,不過總是一氣呵成地完成了它),後果是,當,羅柏‧史塔克和凱特琳的生命走到了終點,在眼眶中的不是什麼,正是淚水。

  插一句。三部曲的卷二有很多讓人對某些角色改觀的地方(吶前面那些不起眼的人物不停背叛就算了),指的是弒君者和獵狗。



  喔然後,禮拜五原本的體育課因為運動會預演學校宣布這週全數停課,於是在服務課被我遺忘的狀態下,多了一天假日(汗)。嘿我是說,一大早六七點起床吃個早餐洗個衣服看個小說,然後就跑去練球桌球了(於是就這樣打了兩個多小時沒有停)。

  一直在練正手,練到順了才攙幾次反手,然後之後在隊長(聽說是死沒良心的直屬?)下令下打起雙打(攤手)。

  快結束的時候聽說下午迎新宿營火球火棍的一點半要集合(結論是之後只有火棍要去= =+)。

  就邊吃午餐邊把某神秘的動畫看完,然後飆淚(喔我就說我胼胝體太粗嘛,不要逼我——)。



  吶吶,所以結論是。

  明天要運動會,後天要念書,大後天要考試加選幹部。

  喔我是說,聽說是這樣。

  進展到了死亡之門6《迷宮歷險》。

  聽說,這篇還真的是亂寫亂寫的語無倫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