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談天的夜

  和孩子聊了好久,感覺很好ˇ

  好久沒有這樣,說著這故事時,沒有流淚。



  吶,女兒的誕辰日快到了(笑),再三月的最後一天。據說那天班上也有兩個人生日(喔不重要)。

  吶吶,每個月的賀文排到六月去了,其實一直沒忘的三三一卻沒點文呀(抓抓,快回來)。

  呵,我說,開學後(或者說寒假起?)就很少和鏡孩子聊天的樣子呀(歪頭想)。沒想到昨夜一聊就如此令人感動ˇ

  (嘿親愛的,原來我們如此幸福。)

  說了故事講了近日,逐漸堅定的不是別人,是自己。

  (喔一週內和兩個親愛的妳談天,如此美好。)

  曾經,將時間留給那些妳們,把淚水留給自己。

  (咩我有這些妳們,即使距離狀似遙遠。)

  不再需要。既然無人需要我的時間,我也毋須將淚水留給自己,緊緊擁抱時間就好了。

  (吶親愛的,該使自己快樂健康的,對自己好。)



  把早晨留給書本,夜晚交給文字。

  我說,親愛的,我們在這兒,不是嗎?

  相信彼此所選擇,即使觸摸不到,將情感傳達吧。

  「如果無法讓人感受到自己的話,那也就,不存在了。」

  如果什麼也不說,僅僅將一切放在心中而不傳遞的話,在我們所看不見的角度,淚水是很多很多很多的。



  嘿,我說,那個擁抱真好ˇ

  「擁抱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溝通。」

  祝福,祈禱,一年半後的妳,站在妳所希冀的校園中。

  為妳加油,支持妳。

  嘿,如果一切順利,想認就讓妳認吧(笑,這是無聲的秘密)。



  吶,親愛的。

  將思念留給你,將祝福留給你。

  妳我,在這裡,如此幸運。

留言

  1. 安安~

    回訪唷!謝謝來看我︿︿*

    回覆刪除
  2. dsst505113月 26, 2008

    你好ㄚ~~

    我來回訪嚕!!

    祝你跟孩子相處的更融洽呦~!

    回覆刪除
  3. bamboo79553月 26, 2008

    我來回訪了。

    雖然只是日記~

    但是,您的文筆,真是讓小妹我讚嘆不已!

    因為我寫不出來這深奧的玩意兒阿~!(吶喊)

    回覆刪除
  4. coffee12303月 28, 2008

    呵呵

    妳好,第一次來你的網誌

    看到這篇又再對照妳的名片時

    真的嚇了一大跳

    什麼?

    年紀輕輕就有女兒

    看下去

    原來只是朋友˙ˇ˙

    不過,妳的文筆真的很棒耶(///)

    回覆刪除
  5. dnangel9233月 28, 2008

    這是日記...那些 [ ( xxx ) ] 是當時思考或寫時的情境嗎^^

    其實 多多與小孩聊心事是很好的...小孩因該很小吧!!

    因為很多小孩都不喜歡跟父母說近日的事....(就像我- -"呃...大學生也算小孩嗎?)

    多多溝通,往後比較家庭氣份會越來越好。



    PS.其時有些地方我看不太懂說...XD

    回覆刪除
  6. bamboo79553月 28, 2008

    很有趣阿~

    跟一般人不一樣又有什麼不好呢?

    這樣的人可以創造出更多不同的東西呢~!!

    大學生阿...小妹我才高三說@ˇ@"

    回覆刪除
  7. 你好嗄~~

    這是回訪!!!

    這篇文很深奧呢....

    看的出來你一定是很有母愛的人!!

    因為你都叫你朋友"孩子"嘛~~

    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