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吶,親愛的

  「給早晨的自己一些時間,去體會文字的饗宴;

  給睡前的自己一段悠閒,來寫下語言的狂想。」



  於是,也就沉默,也就豁然。



  吶,親愛的,收到訊息了嗎?

  文字。



  既然睡眠如此,也就順勢而為吧,我說。

  晨間靜寂的寢室,或許幾聲啾啾鳥鳴,就用來享受那沁骨的清涼,和書本舞蹈吧。



  吶,親愛的妳,那一夜兩個人的斷斷續續。

  喔我已記不清那些文字。輕輕,宛如飄羽般的語言落在眼前,陶醉地入眠吧!

  咩親愛的,今年這場文學的饗宴,不會有去年陪伴著我的妳,不會有前年陪伴妳的我,但妳我都在。

  於是,祈禱吧。



  「給自己一點壓力,才有前進的動力。」

  呵,我說,還真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夜夜行創作的生活,極力去做吧。親愛的。



  「去遺忘那段過去,省思當下走過的自己。」

  吶,親愛的。我將夜夜思念留給了你。

  那段記憶我就忽略了吧(因為愚笨?)。

  吶,親愛的。思念是留給你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