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心理

  又是某種奇怪的情緒,某種奇妙的心理。好討厭。

  打當初看見那些文字的瞬間……太過於強烈的反駁,於心。

  妳不會知道。永遠。



  一切都在滑落。

  一切都在攀爬。

  我不知道妳是否仍涉足,然而我看在眼裡。



  突然間的那個新哩,我沉默著,不說不做。

  然後看著自投羅網的妳,妳。

  當時寫下那些文字時,妳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我不懂。

  太多的猜測放在新哩,不想說出口。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吶,好一個混亂的夜與侵晨。



  那種文字那種心。



  於是,於是。

  管理。我說。



  我看見了什麼?我做了什麼?我想了什麼?

  妳曾經寫下什麼?妳曾經想著什麼?



  是不是。

  我試著做到,做得到的事,每個人皆可?

留言

  1. sherry34243月 07, 2008

    雖然看不大懂妳這篇的內容



    不過就對字而言咩



    它所表現的是寫的人當時的心情但並非心態



    是感覺但不完全是想法



    點到了就傾巢而出



    只有那時寫的出如此的字



    等過了一時半刻 情緒過了



    也寫不出同樣的字



    所以 真的難琢磨啊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3月 07, 2008

    哈!

    當然不是一時半刻的事囉(攤手)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3月 14, 2008

    職業病(指)

    回覆刪除
  4. 心理(指)



    (只會挑錯字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