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不能說的文字

  聽了好多。寫了好多。

  不能說的文字,心中有著感動,也有衝擊。



  那麼多的文字,那麼多的言語。

  ——好一個忙碌的學期初。

  突然感到某種程度的跳躍力,然後飛越。

  時而狂走,時而默立。

  那一夜提刀猛殺,持劍互刺的夜,又多加坦白了一點。

  ——好多的文字,好多的言語。

  不能說。



  嘿!我會輕聲告訴你。

  加油,走下去!

  其實是在悄然傳達給自己。

  僅只是無法缺少,就算時間那樣短暫。

  能笑得開懷。謝謝。

  你,和你。



  跑了第二趟地下組織。

  喔好一個日夜顛倒的夜。

  喔好一個經驗滿檔的夜。

  喔好一個,我說,混亂而忙碌的日子。



  高科校園規劃得整齊完整哪,我說,有大學的感覺(我笑)。

  實際去查才知道地小了高大那麼一點,卻,感覺更大XD



  吶,心疲之際總想哭泣。

  在那一片混亂與錯雜的堅持之中,喔,我說!

  好個愚蠢,像個笨蛋。



  饑餓30的case加法院服務的case哪!

  我說,我會用力而大地邁步。

  也請你們陪同我們前進,好嗎?



  吶,心疲之際總難控制。

  那一夜的地下組織……喔明白的,明白的!



  好難得由音樂陪自己走過,然後與你,與你談天。

  那樣在心情的修復上,在管理上。

  試著笑笑。

  嘿,謝謝!加油!



  那麼多的言語,那麼多的文字。

  我聽見了自以為的故事,心中有著感動。

  吶,我說。

  一同奉獻,一同犧牲。

  然後,衝了!這兩個(或更多?)手際的活動。

  壘球也要多多加油嘿!(是說也該找時間研究紀錄台講義了)

  以及,那一夜與那一夜與那一夜的文字。

  加油。我說。



  或許。

  只是想聽你說。

  或許。

  只對你說。

  然後什麼也不說了,而我會說。

  因為文字與語言,太多。

  那不能說。

  「噓——」我說。

留言

  1. 我說,你哪時候對壘球有興趣了= =?

    回覆刪除
  2. sherry34242月 27, 2008

    果然 會寫文的人就是不一樣



    看妳的網誌是個享受呢



    不過我實在沒空看完 ......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2月 27, 2008

    樓頂

     大銘搞壘球新生盃,就出力一下啊

    更何況,我本來有事沒事就會去壘球場吧= =+

    一直都有在看棒壘的東西啊(攤手)

     不過是說,沒想到開學會這麼忙



    樓上的

     喔哈!

     是說我不懂這種東西有什麼文筆可言(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