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胡言亂語

  吶,換版面。

  然後,我快詞窮了。

  死亡之門5《混沌之手》完食,《地海彼岸》品味中。



  喔其實還是很喜歡之前的版面,不過因為某人反應看回應的時候字會擠在一起,所以就找了一下,換掉了。

  然後發現,最近找到的好版面,很多都是綠色系的(笑)。

  喔,最愛還是藍色的,我說。



  話說,最近才發現一些無名的新功能。好驚悚。



  默默的看完死亡之門5《混沌之手》,然後把倒數第二本書‧地海傳說3《地海彼岸》拿出來。

  應該要飆的,不過想也知道,看地海是飆不了速度的(攤手)。

  是說,前幾天在某處看見了人家對死亡之門系列的評論,然後默默的看見有人說看到最後兩集有點失望……嘖嘖,反正終究是要看完的,等開學回去再借回來慢慢看,真讓人失望的話,屆時再說(笑)。



  喔又陷入選課絕境(老人們快提供資訊)。

  假期進入最後一週(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我想,過了初五之後(也就是今天),生活會改變的;)



  話說,有一篇雜記寫了好多天還沒寫完(汗)。

  然後,又有點感觸了……

留言

  1. odie061800762月 11, 2008

    嗯......



    死亡之門聽說收尾沒有收得很漂亮......

    看來看去,西克曼和瑪格麗特的最高作還是龍槍!



    是說地海是不能飆速度的,難道死亡之門就可以嗎?......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2月 11, 2008

    咩(攤手),反正總是要看完的



    我覺得死亡之門可以啊‧ˇ‧

    至少比起地海和冰與火之歌,是可以的XD

    回覆刪除
  3. odie061800762月 11, 2008

    「你要我做什麼?我不能......哦,可惡......」哈普羅一把抓住本資費,他

    正徒勞無功地想把自己和雷桑拉上飛船。「你那隻龍呢?」哈普羅把老人

    拉上來,焦急地問他。



    「基隆?」本資費像個被嚇呆的貓頭鷹,對著哈普羅猛眨眼睛。「好主

    意!聽說那裡的夜巿不錯── 」



    這是精靈之星的名句了......



    ------

    我沒辦法把死亡之門看很快......

    哭哭

    回覆刪除
  4. fancyblue2月 11, 2008

    哈,死亡之門的設定確實很妙

    會莫名其妙跑出這種奇怪的東西

    在精靈之星裡面是這樣

    後面幾本感覺上出現得也頗頻繁的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