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喔,新年

  距離開學,一週又三天。

  話說,最近大家很用功寫文的樣子(笑)。

  然後,大家新年快樂!



  默默地跨過了農曆新年,在電視前抱著狗兒看著紅白歌唱大賽跨過了。

  在家裡過年氣氛果然是少了點,不過也習慣了,究竟這樣的狀態下,我也非得習慣不可吧。

  白天除了幫忙些事情,然後就是努力啃著死亡之門。

  是說,前幾天某人說不是很喜歡《精靈之星》,吶,我比較不喜歡的是《火之海》給人的氛圍,不過除此之外,一切還好。

  倒是,現在看著《魔蛟法師》,章節變換的方式讓人默默想起冰與火之歌,但慶幸的是,主要角色只有兩個,外加一個矮人女孩的日記。



  談些創作的東西。

  從上山回來之後,逼著自己每天貼篇網誌(開學基本上不可能這麼做),不過說老實話,寫到最後也真沒什麼好寫的。

  讓我意外的是,前幾天寫起感性的文章的時候竟覺得不順,猛地驚覺,自己究竟多久沒有那樣寫文章了?或許是因為那一句言語才讓我收起那篇篇文字。



  吶我說,很明顯的感覺到鈍了的筆尖,然後開學又近了。

  某人說,用奇幻的筆法來記錄每一天、來寫日記。我笑了笑,不錯的提議,可是我覺得會先屈服的,是自己。寫到最後可能會變成流水帳吧(笑)。或者,我覺得那太過於矯揉造作。

  或者,來和某孩子一樣每天訂一定字數手稿?吶,再說。逼著自己看書倒是要試著做到。



  是說,昨天飆了兩篇凡卓席克的設定,然後又爆了問題。到時候看完龍與魔法篇章之後再好好整理那些問題吧。

  再來,〈墳上的那朵鮮花〉大約有個起頭了,不過結局還沒出來(汗),走奇幻風的機會很大。

  然後,某凜小孩請來解釋一下所謂的有人三月生日想點文的情形是怎樣,實在是不怎麼想得到所指的人是誰。不要欺負老人家。

  以上。

  話說,昨天寫文的時候突然很該死的想要改變筆法(毆)。

  吶吶,新年快樂ˇ

留言

  1. 九八級的也要一起來當老人了。(喂喂)

      我沒有刻意要欺負妳喔。XDD

    回覆刪除
  2. mirrorforice2月 07, 2008

    更新的那麼快讓我都不想回頭翻了啦= =



    (←這個跑去寒訓六天的人,然後拖著感冒回家又拖著感冒上山已經

    快重感冒了)

    回覆刪除
  3. 紅白歌唱大賽害毛看不到醫龍Q口Q(炸)



    新年快樂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