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整理

  是說,該好好整理了,每到放假都得做的事情。

  然後,開心的發現,前兩天把賀文趕出來後,沒有欠文耶XD

  咩咩咩,殘孩子請點文。小蘭請點文。



  話說,老媽老爸買了新床墊,而且是用了過去在我家完全不可能的方式買下就是,然後,隔天我也有了新床墊(汗笑)。

  聽說到時候會帶到宿舍去,嗯,所以說……(攤手)到時候應該不會收到什麼奇怪的話吧(畫圈圈)。



  然後,聽說樓上不是重點。



  目前積的幾篇百文繪完成後,手邊的東西就剩下自己本身的小幻幻(包括設定、第一部修文、第二部手稿)。再過來,也沒什麼坑了。

  是說,小T和稔稔之前生日也沒有點文‧︿‧要不然應該會多個兩篇百文繪該寫才是,不過就是沒有,所以現在是‧空。所以說,殘ㄦㄦ,可以點六月的生日賀文了XD然後某孩子說,某小恩恩的生日在五月(?!),因此,如果有看到的話,開放點文。言下之意,沒有看到的話就免了(踹)。

  話說,某孩子看到之後應該不會偷偷的就跑去聯絡小恩恩了吧?(燦笑)

  喔還有,蘭的生日也快到了,想到就點個文吧XD



  喔,所以說想到的另外的東西,無限期欠著的東西,就是,看文+評文。

  前幾天一個念頭閃過,想到凡卓席克的東西還沒去看完(跪)……當然,還有其他莫名其妙的好多東西的樣子吧,不過……忽略(毆)!吶,我是說,等我有空的時候XD

  是說,也忘得差不多了(茶)。

  咩,所以結論就是,會乖乖去把凡卓席克的東西看完,然後其他的就再說吧(逃)。



  是說,看了龍騎士的電影。

  結論是,小說不怎麼樣,電影,更糟。

留言

  1. lazymaple2月 05, 2008

    是的某孩子來通知我了

    她還說請做出得體的回應嚇到我了XD



    所以我點了ˇ(毆)

    40.水滴

    一看到這題目就覺得很高興(啥鬼)

    感謝學姊了XD



    雖然說我不懂我的稱呼什麼時候已經降格(喂)到跟某位來通知我的大姊

    一樣了囧

    雖然說好像從一開始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2. 話說聯經把《龍騎士》捧為奇幻經典,根本名不符實。不知道歐

    美那邊是不是真的這樣認為,嘖嘖。

      書我翻了一頁立刻闔上。電影一開始很期待,但是整個超虛、虛

    爆了!XD

      

      其實我是和恩平方(誰)上線聊到一半時,突然想到要告知這件

    事。純粹是好奇她會點什麼題目這樣。XD

      

      水滴。

      

      噢小恩果然是妳會做的事。(炸)

    回覆刪除
  3. 關於「沒有欠文耶XD」那句......

      噢我知道我要好好反省。(掩面)

      

      今天應該會丟出另一篇賀文。(遠目)

    回覆刪除
  4. 話說,某隻貓咪偷偷溜到這兒來,喵喵叫說他(她)也想要點,

    因為他(她)的生日在三月。

      學姊妳意下如何?XD

      

    P.S.我是貓咪的代言人。代替他(她)來講,因為我欠了他的賀文快一

    年。(炸)

    回覆刪除
  5. 是我._."



    對不起, 做成困擾了._.""

    回覆刪除
  6. 風清其實是個害羞的小孩。(炸)

      

      我現在在打手稿。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