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聚會

  聚會。

  中午十二點半,和小凜與壽星翔兒。



  是說,十二點多才真的把生日禮物準備好,重點是卡片和包裝的小袋子。

  本來是可以更早去完成的啦,可是十點多被抓到國術館去推拿,然後……明明就是右手有嚴重筋路不順的問題,但把我搞到痛到不行的卻是左手。真是糟糕哪。話說,被說了都是用左邊牙齒下去咬東西……其實,知道,而且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也知道;原因,也知道。結論是,要改(攤手),就盡量吧,盡量。

  回題。

  結果,還是到了奇妙的地方吃午餐,上一次是好遙遠的過去,真的不記得了說。不是重點。

  就這樣,三個寫文的傢伙胡亂聊了起來。

  是說,一開始好像一直都是我和凜宇孩子在聊編輯社的事(?!),翔兒默默的吃著她的東西(被毆)。

  然後,似乎有人看到生日禮物的時候愣了一下?其實,也不過是簡單的手工書而已。由於時間不足的關係,所以美工的部份(指的是頁面邊框)是用word內建的圖檔(踹),可是封面紙好貴而且我好喜歡ˇ放了好久一直都沒有用的紙這次拿出來用,心好痛(淚奔)。

  另外就是附了一張簡單的卡片(聽說是五分鐘寫完的),再用買來的小禮物袋包起來。

  以上,生日禮物完畢。



  我說哪,某孩子重寫的功力不是蓋的(笑)。

  然後,三個寫文的人湊在一起果然都是談文章的東西= =+



  是說,明天……已經變成今天了,我寫超過十二點了(默默把上面的「今天」刪掉),上午十點半,衝到雄女去玩學妹……喔,我是說,檢討會XD

留言

  1. 翔兒長得好可愛。(羞奔)(奔什麼?)

      

      下次再來一遍吧ˇ(喂)

      話說當天聊得很開心 =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