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誌】2/8

  百文繪〈墳上的那朵鮮花〉決定稍微用手稿先寫。

  小幻幻第一部章之一,決定換手法再寫過。



  話說,突然發現,三月後的賀文,一個月一篇,到六月止。嘖嘖,應該不會再多殺出來了吧(笑),一個月兩篇是鐵定負荷不來的吧,特別如果遇到期考週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目前預定寫的順序,應該不會先寫三月風清清的賀文了,因為四月蘭的賀文已經有個起頭,接近下筆的階段了。所以會是:墳上的那朵鮮花(蘭)→風(風清清)→水滴(小恩恩)→是開始是結束(殘ㄦ)。

  四篇呢(遠目)。

  是說,殘孩子那篇可以寫的時間好長,不過應該會遇到期末考吧(望)。

  然後,除了給蘭的那篇以外,總覺得其他三篇都可以用小幻幻的題材寫的樣子(笑),所以既然沒有人指定內文的話,說不定到時候全變成外篇了(毆)。



  喔小幻幻。

  因為和某人聊了天,所以就莫名想要換個筆法(踹)。

  本來還只是想想而已,然後就有個開頭要怎麼搞,結果就這樣寫了。也就是說,又從頭開始了(毆)。

  話說,把序章修了一遍。目前劇情還再可接受範圍,仍然是不改,期望之後不要被我搞到序章脫節就好(汗笑)。

  繼續,努力。

留言

  1. fancyblue2月 08, 2008

    小凜

      啊音樂哪,傳說中的飛兒吧XD

      話說我只能聽清音樂,聽其他音樂必死(笑)

      通常會陷入不可思考的境界,當然有的時候不會



      喔我不像妳那麼高調,認識那麼多人咩(毆)





      咩因為有坑在那裡就是怪怪的啊(汗)

      而且寒假閒閒沒事幹,除了看小說外就是想小說(笑)



      唔,我是說妳想要的話可以,沒有說妳想寫啦XD

      然後我家小幻幻……(遠目)

      還是老話一句,會很努力很努力讓它成為最後一次重寫(狂汗)

    回覆刪除
  2. 聽著音樂胡思亂想(?)果然有用。XD

      昨天我終於想到辦法把許多片段串起來了。(灑花)

      (↑聽起來很不負責)

      

      妳的賀文坑不會有我多啦!XD

      不過接下來幾篇,我決定要寫個一千字就收尾這樣。(喂)

    回覆刪除
  3. 我哪有很高調 囧

      我們兩人的網友排出來,妳的不一定比我少喔 =3=

      

      現在喜歡聽班德瑞&西村由紀江ˇ

      西村的音樂在我網誌聽得到 =w=/

      不過,這次的確是聽飛兒的ˇ

    回覆刪除
  4. fancyblue2月 08, 2008

    我一定比較少我一定比較少(茶)

    算算,我可能十幾出頭不會過二十的XD



    喔我離音樂那種東西,好遠了(遠目)

    回覆刪除
  5. 幻藍藍果然是認真的小孩(噗

    這麼快就想好要寫什麼了啊XD

    是說90號那個我沒有想要寫啊,你想太多了(燦笑



    啊啊小幻你這樣肯定寫不完啦(認真

    到底重寫幾次了?@@

    只能說加油嚕ˇ

    回覆刪除
  6. fancyblue2月 09, 2008

    咩咩咩,我是有用的人(握拳)



    喔我上次有說啊

    等我把三月四月五月六月的賀文寫完XD

    吶吶,染血的十字架……

    其實根本就有現成的故事啊(踹)

    我親愛的納納啊(望)

    回覆刪除
  7. 我已經無視於我那堆坑的存在了怎麼辦XD(巴飛

    哈哈不出門啊?

    不過放假的確是讓我們不是變廢人就是有用的(咦?



    那我要我要90題ˇˇ(不要臉

    謝謝嚕>W<(人家還沒答應你!

    這個我發現很困難耶(汗

    你那篇跟重寫好像離不開關係....(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