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誌】2/6

  百文繪〈墳上的那朵鮮花〉題材思考中。

  小幻幻第一部重寫作業速度減緩。



  咩,據說,號召人來點文後,還真的就多了兩篇文寫了。兩篇差一個月,一個四月、一個五月,然後殘孩子的是六月,希望未來能夠如期完成。

  給蘭的〈墳上的那朵鮮花〉目前仍在題材思考狀態下,小幻幻的人物中暫時是想不到能夠使用的角色,所以應該會跳脫開來。至於有沒有可能用新設定的那篇小說背景,目前也暫時不知道,如果會的話,應該又得進一步設定什麼吧。

  以上兩者都不可行後就會用完全自由創作的東西了,其實這才是真正有挑戰性、真正來練文筆的東西吧。

  再過來,五月,小恩恩的〈水滴〉,看來目前就是第二順位了。

  至於內容,當然不可能現在就去想啊(笑),不過隱隱約約覺得,說不定能用上小幻幻裡艾笛的故事。

  然後,等著殘孩子點六月的文。



  話說,最近思考要不要來玩點小遊戲了XD



  小幻幻。

  章之一第二節目前未完成,據說字數有點多的樣子,不過暫時不管,到時候能再調整。章之一總字數接近五千,所以開始回頭看來細部修,進度減緩。

  外加,最近決定要來看些東西了。



  是說,寒假剩下一個多禮拜了,然後這週過年,多多少少會幫忙一點事情,突然想到,我借回來的小說不知道看不看得完(毆)。加上目前在看的,還有四本的說……(狂汗)

  好好拼完!這樣的話說不定寫文的部份又會更慢了一點吧,不過這就算了,那個慢慢磨就好(踹)。



  話說傳說中的獅子狗,最近瘋了似的拍了些照,說不定哪天來寫篇貼滿照片的網誌(笑)。

留言

  1. fancyblue2月 06, 2008

    別這樣說,反正最近除了重寫的東西外

    還有看的小說外,是閒得發慌XD

    是說,大約有個雛形了ˇ



    染血的十字架啊……

    不然我把該搞完的幾篇寫完後就來寫(笑)

    是說,這有現成的例子可以用(納納啊>///<)

    回覆刪除
  2. 真是不好意思丟給你一個『大』坑(巴

    不過不過不一定要趕在我生日前啦,沒關係XD

    心意最重要ˇˇ



    其實其實....

    我也有點想點90那個染血的十字架(囧"

    回覆刪除
  3. winter54232月 07, 2008

    我要點囉XD

    094.是開始是結束



    嘛,不過不用趕著寫完啦,慢慢來就好〈茶〉

    如果覺得我點的題目太機車那跟我說一下我換一個XDDD

    回覆刪除
  4. 喔喔那還好XD

    不然我會良心不安的(你哪來的良心可言?



    好啊我可以等ˇ

    因為那個題目實在很吸引人了XD(巴

    ↑這傢伙很詭

    回覆刪除
  5. fancyblue2月 07, 2008

    哈哈,其實妳自己很想寫那個題目吧(茶)

    回覆刪除
  6. fancyblue2月 07, 2008

    咩OK的ˇ

    收到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