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誌】2/18

  或許文創成了某種傳染性病毒,中鏢的人越來越多(笑)。

  近期或許會稍微整理一下文創預定的部份,然後是否來些HITS文或者有的沒的。

  小換換設定持續整理中,章之一飆過六千,目前只有兩小節多一點。



  喔咩,繼蘭蘭之後,稔稔也加入文創的行列了。呀,坑是越挖越多(笑)。

  是說當初選了這百題主因一是只有百題(喔那個兩百題是誘人,但實在太多,對我)。

  原因二是百題中九成以上題目可接受(或許八成?),其他很多包含太多不想寫的題目(我果然懶)。

  不過最近仔細去翻其他題目時,總會為某些單題心動。像向小凜點的〈月光下的影子〉和蘭與稔兩百題中的某些題目,好誘人XD

  哪天瘋了應該會直接抓來寫吧(踹)。



  喔然後,為了刺激寫作,近期盡量想辦法(我也不想一次積欠太多啊),趁剛開學比較閒(?!),大概。



  開頭換筆調寫的小幻幻,和寒假初寫的部份接上。

  修的部分雖未完成,然而已初修的部份,僅兩節多就破六千了。

  設定隨文修改。



  改天整理個簡單的生活Schedule好了。

  喔還要找時間看凡卓席克的文。之前看了一段,很期待。



  咩,為自己祈禱。

  下學期,加油!

  在所有方面。

  生活,夢想,課業。

留言

  1. 我還是很想找人問問<重樣化煉>是怎麼一回事......|||

      噢,上次有發現一份超棒的40題ˇˇ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2月 18, 2008

    那什麼鬼啊啊=口=

      我也想知道香雪海是什麼鬼(攤手)

      四十題啊?聽來不錯XD(坑真的是越挖越多)

    回覆刪除
  3. markmonmark2月 18, 2008

    為了不辜負極少數讀者的期待,我會盡快開工的

    (喂,你已經混一個寒假了......)



    另外想請問一下,菲特雅里亞學院是不是遷址了?

    假期過後跑去原本的網址卻只見error code:2013...

    回覆刪除
  4. fancyblue2月 18, 2008

    呵,請加油!



    喔,菲特啊……

    據說是空間之前好像有點問題

    然後外加某個小孩懶得去查是什麼狀況導致現在的狀況

    所以處於廢棄狀態

    回覆刪除
  5. 又來了,我的留言又得重打了(汗



    是說那個本來就不是坑啊,所以我不擔心XD

    而且短文寫的還蠻快樂的:p

    其實你真的可以只拿幾個題目來寫啦

    雖然大家都規定不可以這麼做

    但我到現在還沒看到有人把所有題目都寫完



    老實說我原是想拿五十以下的題目

    可是沒找到幾個,而且沒一個引起我興趣= =

    回覆刪除
  6. fancyblue2月 19, 2008

    咩ˊ~ˋ

    我在自己的網誌沒遇過這樣的事

    不過之前去某個學長的網誌就連留三次都失敗=口=

    你可以去我的痞客留言沒關係,不過那裡目前只貼創作日誌XD



    咩不打算把題目整個用上來

    如果真的寫的話可能就是哪天突然迸出一篇短篇

    知情的人才會發現它是某個百題的題目(毆)



    咪嗚──我是和人合寫XD

    所以五十的話可能太少

    可是兩百的話就太多

    所以就選一百了,哈!

    回覆刪除
  7. 不過在PIX那留言感覺上怪怪的(炸

    沒關係沒關係,我會記得先COPY好在貼=3="

    反正無名就是要跟我過意不去orz



    喔喔這招聰明(拇指

    不過我看你現在都把心思用在100題上吧XD



    嗯說的也是呢ˇ

    可我還是希望能有那種50題以下的東西....

    這樣就不需要找人陪我玩了(雖然有人陪還是很不錯啦:p

    不過兩百題....的確有點多,一百還算OK,如果一半以上都有興趣寫的話XD

    但那個兩百題其實可以只拿一百題耶,他那是分成兩部分的說

    回覆刪除
  8. fancyblue2月 20, 2008

    哈,因為那邊現在沒東西吧ˊ~ˋ



    喔心思啊,賀文想盡量在每個人生日前完成,所以或許吧

    然後也有很大的部分在小幻幻重寫的部份(毆)



    嗯嗯這兩天去找了一些,有些還滿驚悚的XD

    哪天發了神經我們自己出一份吧,包準全部都想寫(炸)

    回覆刪除
  9. 哈哈加油啦;)



    你找到一些啊,原來網路上有這麼多XD

    說到這我早就上個禮拜創了一個三十題的(炸

    現在才整理完貼上來

    回覆刪除
  10. fancyblue2月 21, 2008

    喔喔我看到了ˇ



    嘿啊,我找到一些四十題和五十題的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