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結束‧始動

  結束了期考大魔王,假期開始。

  想做的事好多,要做的事好多。



  吶,死亡審判。我說,最後一天的考試,應該是爆炸的狀態。但,能說什麼了,某一個句點已然畫下,不是能夠塗改的。

  所以我說哪,笑吧。也是你說的。



  聽說沒有擋修?該死的,我在想些什麼。



  是不是會見到你們呢?

  會見到你們中的誰?

  會見到多少的你們?



  期考後的夜晚,313劇院開場。

  我已看過的《門徒》,還有聽說很感動可以最終我們看得很沉悶的《當幸福來敲門》。吶,我說,它是感動的沒有錯啦,只是我們太沒氣氛了啦!



  期考後的早晨,交了報告就往圖資鑽。所以,書單,借了五本書回來。

  ○死亡之門系列三到五集

  ○冰與火之歌第三部卷二

  ○地海傳說系列,第三集

  吶,我說,本來是想把地海全部看完,不過借閱出了點問題,所以就換成死亡之門了。Whatever,開心看書吧。



  想要,小幻幻設定完成。如果我能在電腦前面的話。

  不過是說,次標和章節名改不改,還在想。



  必須,再把計概和程設好好看一看,至於微積分,說老實話很不想帶回家。

  然後,雖然下學期沒有離散了,可是還在思考念的可能性。反正會帶回家。



  想去檢討會。



  禮拜六晚上去Soto吃紅絲帶慶功宴。

  禮拜天下午回家,預計禮拜一早上回來宿舍(或者週日晚上?應該不會被放人吧)。

  再過來,衝刺。

  二三到二六,上山,萬安國小,生活部部長,練舞(?!),場勘……Whatever,忙忙忙忙忙!於是,總有想退的心理,幫我祈禱吧,祈禱我能撐下去……生活部部長=燒菜煮飯之食衣住行啊!



  以上。

  過年仍然在家中。

  會想念你。你們的。

  玩得開心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