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誌】1/8

  小幻幻第一部修稿,停頓。思考再度重寫。

  小幻幻第二部手稿,章之八第五節進行中。

  百文繪第二篇,給翔羽孩子的賀文,TB文〈書和信〉進行中。



  嗯,期考前做個整理,發現好久沒寫創作日誌了(汗)。



  最近某小孩突然變得熱血了耶,馭墨小計畫加油,一日手稿一百字加油。



  這樣讓我也燃燒起來,說不定哪天就真的抱著小幻幻第一部的稿衝到影印店全部印下來,然後管他的是不是又要用掉一大堆筆記紙一大堆時間、虐待該死的一天到晚不斷跟我抱怨的右手,狠狠的用手稿的方式重寫小幻幻。

  該死的最近考試的信心很沒有、寫文的信心也很沒有,所幸對自己的原則的執著在前一陣子不斷被打擊而充滿猶豫之後,現在尚能抬頭挺胸走下去。

  廢話不多說,還要跟普物跟瘋狂的各科奮鬥,期望期末考我能稍提起信心。



  喔,最後。

  翔兒——(招手)要給妳的百文繪是沒辦法在妳生日前完成了ˊ~ˋ已經決定要先把〈書和信〉寫完,而且是說,要給妳的題目我也沒個頭緒還沒選,如果妳突然想要某個題目或配對再在我貼〈書和信〉之前跟我說吧。

  完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