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不是只需要微笑而已

  不是只需要微笑而已。

  不再需要害怕,能夠歡欣大笑。



【回首】

  哪怕混沌、哪怕迷惘,尋找夢想的腳步,追逐奇蹟的步子……

  句點是一個個畫下,一個個渾圓而完美無缺。

  如此美麗。我說,如此美麗。



【無盡感動】

  會這樣偷偷看著。

  會故意耍起任性。

  是狗是獅子,我說,我只要緊緊擁抱就好(然後你會說「真好」?!)。

  無盡感動。

  不用淚流滿面,只需綻開笑顏,語言和文字,已不明白。

  於是,雞皮疙瘩還是起來了XD



【風‧海】

  風是那樣從後方強颳而來,西子灣的夜,微冷(是在推我們向前嗎?)。

  海是那樣輕輕拍打堤防,西子灣的岸,動而美(是在悄聲提醒我們?)。

  我說,大自然,還真是神祕得驚悚卻令人驚異(我怕,我前進,追)。



【聽說】

  聽說是獅子狗,我笑了。

  聽說是烤布丁、烤年糕、烤……Whatever,他們很合。

  因為聽說他和熊熊,吶喊不舒服(聽說是不酥胡XD)。



【對抗‧聯手】

  三個人作七個人用。

  However,兼點再兼點,一樣歡樂。

  聯手。

  呆呆的。



【走下去】

  其實我一直都有看到,明白。

  走過了孩子(喔竟又是和我同生日的人?!),你也要走下去。

  寒假狗狗給你看。

  然後你,瓶頸要突破喔!

  九十度,走下去。

  以及你,要快快好起來,我好擔心。



【噓——】

  嘿,你!你明白嗎?

  噓——這是個祕密,你傻傻的沒聽出什麼。

  你的秘密出走了。

  因為,他不是祕密,而他,一臉不在乎。

  哈,我笑,也點頭。

  一個好男人。

  噓——對你,這是祕密。

  一切已不如過去。

  因為這是祕密。



【不懂】

  你。

  我不懂。

  而你。

  只要你開心就好。



【原來】

  原來,我可以狂笑六小時啊。

  閃啊閃,夜晚的星與燈。

  有你們真好。



【繼續】

  時間轉輪仍在行走,繼續。

  原來,可以不是只需要微笑而已。

  繼續。

  不要只是一個聖誕。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如你。

留言

  1. 嘿嘿,遲來的祝福

    祝妳聖誕快樂,新年新希望~

    我正在努力中>///<

    回覆刪除
  2. 嗯嗯,加油加油>"<

    你一定OK的啦──

    回覆刪除
  3. 藍,,祝你幸福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