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句點如此美麗

  句點。

  太過於混亂、太過於倉促。

  結局卻是如此美麗,我忍不住落下淚來。



  饑餓30in高大,句點畫下。



  籌備的時間有多久,記憶已然模糊,只明白那最後衝刺的汗水,天天熬夜的結果,直到現在仍然是睡眠不足的狀態。

  我說,我說了無數次的我要歇斯底里了。

  有多少天不是趴在桌前先睡了再說?

  是不是有淚水隨著沉重的眼皮垂下?



  那是什麼樣的情感,肩負著某種東西。

  言語用來給自己動力,文字拿來推自己向前。



  或者說是太隨性,或者說是太忙碌。

  過程因此不是完美,然而句點如此美麗。



  饑餓30,攜手共創。

  上一次,Morrison美國學校,玩得開心。

  這一次,國立高雄大學,累得盡興。

  饑餓與30,無盡感動。



  尋寶遊戲。

  一篇篇的故事,是不同的情感。

  不是夢想自由揮灑的感覺,是一種負著壓力提筆的困頓。

  倒也不是太過於要求,只是字數不足的狀況下,被迫啟動字數魔人裝置,一篇又一篇的短篇故事,非洲小黑人‧小黑歷險記,仍盡力讓文字奔馳。

  或許,多有怨言多有淚,汗水揮灑的滋味,我記住了。

  或許,多有疲憊多有累,辛苦舉步的味道,我忘不了。



  那是故事啊,我寫著故事。

  是哪,每個人都是一首歌。

  ——突然有句話,我想起了。



  結束的那天,我受寵若驚。

  鶴永哥哥鶴永哥哥,我真的是愣了傻了。

  對於尋寶遊戲,自己明白是自己太Free而使得一切不夠完美,只能用著自己長期以來磨練的文筆湊合著寫出故事。

  或許在期間我找回了什麼,儘管哀聲連連,我想,我是真的獲得了什麼吧。

  鶴永哥哥啊鶴永哥哥,我真的受寵若驚不知道該回些什麼了XD

  (喔對了,其實還真的滿想聽聽鶴永哥哥清唱背叛)



  喔我寫著故事寫著歌。

  寫著我的故事我的歌。

  ——曾經我們攜手那樣說過……



  第一天晚上學長來到晚會上,小隊表演結束之後就一直待在那邊,沒有多問什麼,我也不想問,只是沉默著或者笑笑,那種時候言語做不了太多的事。

  他笑著笑著說,沒有事,一個人沒有問題,可是一個人跛著腳、還有我們明白的那件事。

  我的手機是二十四小時開機的,我這樣說。



  三點九秒就有一個人因飢餓而亡。

  燭光晚會上,我們每四秒吹熄一支蠟燭。

  然後,我們再重新點燃蠟燭、好像點燃了生命。

  我想起幾天幾週來的事,一串串的轟炸好疲憊,突然之間也想來個Free Hug。那時我真的這樣希望,希望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所以我告訴他說,我想打通電話。

  真的播出號碼的時候已是凌晨時分,未接的電話讓我沉默了一點。

  好沉靜好沉靜的夜,和過去走的那夜晚不像是同樣的園區。

  可是它是。



  從睡夢中吵醒了你,還是好靜好靜。

  那一日的夜……曾經因為聽不見而不安啊。

  哈!怎麼又想起峰哥的〈晚安〉。



  狂吼般的倒數計時,十、九、八、七、六。

  狂飆似的感動淚水,五、四、三、二、一。



  被社長叫上去講話,其實在說之前我已淚眼汪汪。

  營歌‧最亮的星光By劉若英。

  因為這個世界是一個家/我們在一個屋簷下……



  ——我可以這樣說嗎?

  是不是我和這群夥伴創造了與過往不同的奇蹟了?



  寫到這裡我又眼熱鼻酸。



  喔我說,親愛的!

  不說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

  祈禱。祝福。渡過。

  但願,一路好走……R.I.P.



  看見學姊的那篇文,我淚濕了。



  祈禱。祝福。渡過。



  句點劃下了。

  太過於混亂、太過於倉促。

  我只是祈禱與祝福,不說不代表不明白。

  然而,句點仍是,如此美麗。

  感謝志願服務團的大家,感謝與會的人,感謝這一切天時地利人和,感謝這些機緣令故事完美。

  要感謝的還是太多了啊,那就將這份感動傳下去吧。

  究竟,句點如此美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