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好久

  好久,沒有提筆寫字。

  好久,沒有闊步跨出。

  好久好久,沒有落淚。



  是某種夢想,腳步遺落?

  猛力追尋,我們的奇蹟。



  吶,是否積鬱三年的平和,一次爆發?我靜靜默默,沒有出口的言語。

  吶,你們在嗎?我們的夢。

  吶,這個我,和這個你、你們啊!

  我們的夢。



  渾身是傷。

  舊傷復發,新傷緊接著而來。然後,發燒和頭痛。



  嘿,我說,你要快快好起來喲!

  雖然默默。



  於是,我還是會笑笑說,我沒事。



  我說,那一天,你會在嗎?

  即使白日注定忙碌,仍然希望將東西親手交給你啊。



  那久違的冰冷是如此灼熱,欲裂的腦袋,上一次,多久之前?



  所以我思考,我祈禱。



  好久。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好久。

  我會笑笑說。

  淚水會撲簌下。

  討厭這樣的自己,看醫生看到煩。

  於是,當我能笑笑說……

  我沒事。

  因為能笑笑說,所以沒事、所以能夠承受,否則淚水會撲簌下。



  吶,我還是會笑笑說喔!

  嘿,你要快快好起來呵!

  好久……

  吶,我提了筆、寫了字。

  吶,我延續了、跨了步。

  不久了吧,不久。

  其實哭過的感覺,很好。

  一定不久了。

留言

  1. 路過的...甲乙丙丁11月 08, 2007

    藍~~妳的情緒似乎粉多~又粉複雜捏(可不可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呀XD)



    呵呵~~~知道~不只妳會這樣~

    要加油加油~~如果想要跟我聊天談心~歡迎唷

    ^^





    BY 路過的...甲乙丙丁

    回覆刪除
  2. 誰啊誰啊誰啊?ˋˊ



    我有未了的夢啊XD

    謝啦(攤手)

    回覆刪除
  3. winter542311月 09, 2007

    〈抱住〉>ˇ<

    回覆刪除
  4. 吶......(呆)

    回覆刪除
  5. 唔,紹果然還是呆呆的XDDDD

    回覆刪除
  6. 唔,我最近都快癱死了

    難得笑一下也不讓我笑喔QQ

    紹好壞喔──(淚奔)

    回覆刪除
  7. ="=.......笑啥啦

    回覆刪除
  8. 好久沒來

    希望你過的好:)

    回覆刪除
  9. 咩除了感冒外,一切OK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