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讓心靈出走

  讓心靈出走。

  世界的聲音,用心聆聽。



  我笑著說,飛利浦比不贏路燈組。



  總覺得開始只是在一瞬間,稍縱即逝的畫面,還來不及停留,已經來到了下一秒。

  噓——別說話,聽!



  第二次看見鄧爸站在台上,就算只是被壓縮的時間,充分表現資工100自high團的功力XD不過是說,我要紀學長的簽名啦——(淚奔)

  笑著,鼓著掌,讚美別人……

  感覺上鄧爸有某種神祕魔力。



  路燈照耀下的街道,路人不會迷路。



  據說是詭異三人組出團了。

  身為高雄人,騎著直屬超好騎的125新車,開啟採購之路,然後據說,某年某月某日,如果在家樂福十全店看見穿著白色上衣的詭異三人組,一定是我們。

  哈!很多話,講白了。

  即使明白,也不見得會了解,還是覺得至少好多了。

  沒有墨鏡也可以過得很好的ˇ



  只是,我開始思念。



  沒有什麼問題。

  遺憾的是,我不想說話。

  純粹是個人問題。



  我想,聲音還是用心來體會就好。



  輕閉雙眼。

  多久了,沒有那樣聆聽大海的聲音?

  多久了,沒有站在被風吹拂的防風林中?

  輕閉雙眼。

  輕閉雙眼……



  於是,絕不走,下一條沒有規劃的道路。



  呆子。

  那一瞬間,我好想撥個電話給你。

  呆子。



  嘿!你們在嗎?

  好久好久,沒有,聽見你們的步伐。

  嘿!你們在嗎?

  好久好久,沒有,看見你們的足跡。

  嘿!你們在嗎?

  放心,出走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