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入宿

  雖然爸爸身體不是很舒服,不過還是按照既定時間入宿。

  話說,我們這房是最早全部到的,不過之後有個回南部阿媽家就是XD



  其他三個室友都是北部人……



  早上東摸摸西摸摸又被老媽塞了些奇妙的東西,然後其實還是算沒帶什麼東西在下午兩點出發。

  是說,其實最大包的除了衣物外,是我的家當XD(喔,兒啊)



  下午搞宿網搞了很久還沒個樣子,學宿會說要派人來看也沒個聲音,本來要再跑一趟舍監室,不過下樓瞥到學長的身影,就抓了用了XD

  之後亂七八糟聊了一大堆,還莫名其妙有人估起室友買貴的電腦究竟是被虧了多少錢XD

  然後晚上就被帶著出去吃飯了這樣|||



  那隻被電腦公司虧的室友簡單來說是很好騙?!

  據說是吃全素,結果被兩句話就拐出門然後說要跟著到建國商場去看學長買組電腦的零件……

  (小聲說)總不能丟下她一個自己去啊──(謎:明明就在吶喊)

  (話說,欣亞比較便宜結果竟然跑去速易買,而且如果有欣亞會員的話還能再打折啊──)

  於是這週我跑了第五次(吧)的建國商場,還帶另一個室友去光南買耳機。

  晚點回到宿舍又陪人去男宿看學長組電腦,然後就看到冷光的巨大風扇了XD

  結果第一天回到宿舍已經快要十二點了||



  總而言之過了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幹什麼,不過,算是,一切順利。

留言

  1. winter54239月 09, 2007

    話說我是我們這寢最快弄齊全的XDD

    幾乎所有東西都帶好了,電腦也自己先裝好了,都不像別人去領什麼訂購的筆電啊之類的。

    算是超級大膽沒先看過寢室就通通都先準備起來的傢伙XD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9月 09, 2007

    XD

    女宿大多都先用好啦

    男生比較會到了在組裝

    不過昨天遇上的那個比我還不懂那些東西是怎樣──



    我也是昨天才第一次來學校啊XD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9月 09, 2007

    話說,我們親愛的學宿會人員到了今天早上才出現

    他出現在門口的時候我完全傻掉

    (我的床在門進來第一位,所以好像變成專業開門員了XD)

    回覆刪除
  4. yellowqueen9月 09, 2007

    喔媽拉



    上了大學還能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消遙也只有你一人吧



    真好



    比較不會有完全都陌生的恐懼感



    不過我家一定不會讓我住宿如果我在高雄的話

    回覆刪除
  5. fancyblue9月 09, 2007

    咩,你還好吧?

    是說我爸載我過來的時候還稍微迷路的一下耶

    楠梓是我們世界外的東西

    還有,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少出門

    就算是在高雄好了,認識的路還是很少

    昨天還被學長說要我眼界放寬點|||

    回覆刪除
  6. winter54239月 09, 2007

    咕。我好怕我在台北迷路XD

    回覆刪除
  7. fancyblue9月 09, 2007

    (拍肩)你有很多人陪你啊

    回覆刪除
  8. 希望你父親早日康復.

    悶的話就密我談天.XD

    回覆刪除
  9. fancyblue9月 09, 2007

    XD

    嗯嗯,OK的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