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放空

  據說,第一次正式騎車上路就載著老媽從家裡到雄女。

  亂七八糟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回雄女之旅。



  咩,用重死人的125載著老媽不敢騎太快,所以用平均30的速度騎了半個小時才到學校(毆)。

  真的是重死人了啦──而且125的油門比100難催,也就是說要加很大的油門才衝得出去的意思XD



  據某個小孩說我常常說隨便哪。

  家族遺傳,沒有辦法(攤手)。

  ──喂,不是這樣的吧,分明就不只我這樣啊──(畫圈圈)

  (小聲說)要不然也不會一群人莫名其妙站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吧。



  看見送殘ㄦ當養子的兒子卡卡ˇ

  看來他過得很好呢ˇˇ



  喔,感受青春?



  跑回社辦去玩了一下。

  還是一樣地,總是校園最涼爽的地方(雖然有時候覺得是陰涼XD)。

  寫了小黑本。

  親愛的,我突然想起來牠叫墨汁寶寶不是小墨汁(淚)。



  喔,忘記說學姊好、學姊再見,還有忘記關門的孩子。

  還是沒有說學姊好,然後是在被逼迫下說了學姊再見。

  所以,惡搞心理還是會繼續下去……(據說這才是我的真面目?!)

  繼續發起小凜凜活動XDD(喔,我知道零翔會陪我的吧)

留言

  1. odie061800769月 03, 2007

    真奇怪......

    正常來說,125的加速性能都比100還好耶!

    怎麼會有油門很難催的問題呢?

    已上是個騎過很多種機車的人的想法......



    我覺得你還蠻常說一句話,不知道......(相關類似詞彙)



    是說我每次看到雄中的學弟們都很想說兩句話,



    第一句,看到學長不會敬禮阿!

    第二句,十塊錢去幫學長買雞排,記得要找錢啊!



    不過都是屬於空想階段,根本沒有實現......

    只是曾經有過沒幾天要學測了,在西子灣遇到穿著三條槓的制服的學弟學妹在約

    會,

    我還是語重心長地對他們說:趕快回家讀書啊!學弟!

    回覆刪除
  2. 來拜訪囉..敬茶

    尤子到此一遊.~問好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9月 04, 2007

    加速是好加啊,但啟動的時候車重所以油門要加比較大

    而且話說,還載著我媽啊……



    說不知道的時候有七成機率是在裝傻(毆)



    咩,怎麼可能有人無聊沒事幹說學長、學姊好啊

    當然,社團孩子另當別論





    尤子

    咩(奉茶),歡迎歡迎ˇ

    回覆刪除
  4. odie061800769月 04, 2007

    你是間接表示妳媽很重嗎?......XD



    話說我媽簡直輕盈到不像話的程度......

    回覆刪除
  5. fancyblue9月 05, 2007

    我什麼都沒有說……

    車重,多一個人當然會更重啊(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