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明天開學

  入宿屆滿一週。

  據說,住七天哭五天這樣XD

  然後,究竟是誰開始的,為什麼我變成小藍了?



  短短的一週,從來沒有想過,能發生的事情能夠那麼多。

  過去十九年,從沒發生過、從沒做過的事情,這七天,已足以爆破它。

  我靜靜、靜靜看著待著,竟又開始會陷落漩渦之中。

  某種複雜的心情、某種步伐……是追的腳步?還是迷途?



  吶,為什麼似乎紅了起來。

  默默、默默……我們這房是真的很低調不是嗎?

  嘖嘖嘖,好啦,我承認我是個中最高調的,可是要這麼早也不是我的錯啊啊啊啊──

  話說,為什麼變成小藍了,誰來跟我解釋一下(翻桌)。

  (謎:知道這裡的一隻手用不完啦!)



  咩,我說,必須面對什麼。

  勇氣與勇氣,瘡疤,我願意相信它早已有了保護。

  就算一而再、再而三,暴露在風吹雨淋日曬中,追逐與追逐,我可以奓望空中的風箏吧?



  或許,我已經逃避了十九年。

  或許,當初的導火線便是如此。



  追與逐,吶,我說,我要奔跑。



  吵鬧只是手段,笑只是面具。

  我要悄悄、悄悄、悄悄,默默。



  你說沒有人真的懂你。

  這個你是哪個你。

  我說你們是像的啊!

  如果真的認為沒有人懂,那就真的不會有人懂的。



  不要沉默、不要尷尬。

  沒有人是錯誤的。



  我會悄悄、悄悄、悄悄,默默。







  咩,我說,系排、系羽思量中。

  嘖嘖,有人找我當經理啊,可是我想奔跑,再說吧。

  吶吶吶,直屬還沒出現,不斷傳來的消息,似乎就只有那個字可以形容。

  有人在等著系桌的,隊長卻消失了這樣(我無奈笑了)。

  不過其實默默、默默發現,推過我兩次文。

  有的時候會突然常出現在系桌版的感覺,然後就會沉默XD



  哈,我說,要開學了。

  第一天第一科,體育,據說要上CPR這樣,來和安妮約會的意思?

  下午要上科技史概論,不知道會不會遇上認識的人。

  嘖嘖嘖,我就是說你,既然必須找教授加選,來玩吧(喔我知道你看不到)。



  七點起床我竟然會覺得想睡覺。

  亂七八糟,生理時鐘亂了,我要花時間調整。

留言

  1. odie061800769月 16, 2007

    不要生氣啦......小藍......(摸頭)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9月 16, 2007

    什麼鬼啊──(用力踹開+翻桌)

    回覆刪除
  3. mirrorforice9月 16, 2007

    小藍……(默)



    叫起來感覺不錯,不過這樣叫輩分怪怪的就是

    回覆刪除
  4. fancyblue9月 16, 2007

    嘖嘖嘖(癱)

    回覆刪除
  5. 嘖嘖(默...)

    回覆刪除
  6. fancyblue9月 17, 2007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