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夜唱

  嘖嘖,據說現在室友全在睡覺(說不定連隔壁、對面的都是)。

  通宵夜唱,嚴重爆肝……還好我不是那種太敏感的人。



  累死人的一天,早上做賴式人格測驗,外加一小份憂鬱症指數。

  或許是因為新搬宿舍、或許是因為前一晚發生了點事,據說,不管是哪一份測驗,都是那個「需要個人諮商」的結果。

  讓我好後悔把手機號碼寫上去,開始心驚膽跳。



  室友有人怕針,體檢大作戰。

  當了三年壯丁的就是要在這種地方派上用場的吧……

  圖資一樓的慘叫哭吼,我懷疑二樓註冊處聽得到(汗)。連保全都跑來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兩手壓著她抽血的手,然後給她抱著……那手勁還不錯XD

  話說,很怕別人以為當事者是我。

  因為我是那種看別人哭會一起哭的人,所以就這樣掉下眼淚啦(毆),護士看了一個個都傻了吧。

  所以註冊的動作因此延後,我們在最後時間前勉強飛過。



  莫名其妙成了交誼廳。

  據說只剩我們這間的天花板還沒掀掉,所以來掀XD

  話說,這寢還真的是安靜到不行,才入宿沒多久就開始有會有宅女走向的感覺(默)。



  據說,我們收到的時間是十點。

  結果學長姊們收到的時間都是十一點。

  還在搞失蹤掛離線跟米堤學長聊天,以為十點的時間於是跟他說他想咪一下是沒時間了。沒想到是十一點啊……

  米堤說頭髮沒乾不能睡覺讓我笑了一下,我很好奇自然捲頭髮沒好好照顧會成個什麼樣子,不過看來是沒望了XD



  話說,親愛的饅頭事件不知道為什麼又被提起來。

  當入宿的十人(兩個沒住宿、一個未入宿、一個回家)全部集合過來我們這寢的時候,饅頭故事就開始了。

  故事的開始是我入宿那天,老媽準備了個全麥的山東饅頭怕我一時找不到東西吃,下午學長們來的時候米堤說那是拿來晚上砸狗用的。

  結果昨天就這樣突然提起這件事了。

  想當然爾,饅頭早就被我當作早餐吃掉了啊──旁邊的人開始起鬨提一些怪點子,據說之後米堤就變成那隻要被砸的狗了。



  從楠梓到博愛路可不是很近的路啊(當然也沒有很遠啦),一群人浩浩蕩蕩像飆車族|||

  不過據說之後我們這車是脫離車隊跑小路去了,所以就從墊底的直接變成早到五分鐘能到處閒晃。(在地人果然不一樣?可是據說我是沒有一條路認得的XD)

  接著就開始六個小時的歌唱啦!

  是說,唱到最後覺得自己變成男人。我懷疑同系的女人生有人覺得我聲音太低這樣(還有不用麥克風也很大聲)。

  不過目前看起來還好,是沒有聲音沙啞啦(全程用真音唱是很痛苦的事,可是狀況不好沒辦法用假音唱|||)。



  純珊學姊生日早我一天呢,當然年份不知道XD

  然後就提早一天慶生了。



  話說,四點到六點就開始不支了。

  可是一旦結束到外面來就完全清醒(果然是缺氧吧)。

  所以說才會室友都在睡,我自己一個人邊看小說邊等老哥打電話來囉(送腳踏車的)!

  完畢。

  似乎沒有到真的神智不清啦,下午預計要去玩排球。



  話說,未出現的直屬,據說來到高雄了。

  然後話說,看見了一個驚人的消息這樣。

  我愣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