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低調

  咩,總覺得又開始有奇怪的事情發生。

  我沒有想要紅──我想低調啊。



  嘖嘖,或許是住在宅房中,所以整個就很死氣沉沉。

  就算,再怎麼想要沉靜環境的我,還是覺得無奈、難受。

  唯一的方法,也只有自己在那邊自high……嘖,大姐,也不要這樣就把我定格為自high團女團長啊|||



  話說,昨天某學長突然跟我說前系籃隊長想叫我去當系籃經理啊。

  默默,怪了,我又不認識前系籃隊長。

  咪,一定是學長偷偷說的吼──



  然後,從未蒙面的直屬就這樣默默加了我的MSN。

  學長,我真的驚到了XD

  系桌,據說現在只聽到兩個人說要加啊,有空以陪伴的名義去看看。

  當個混混的隊長不行啊啊啊啊──

  是說,他說我很高調。

  然後說自己很低調。

  開始覺得,其實他也是個會自high的人。

  不過有的時候會突然默掉。

  人,還是沒見過。



  果然一個人什麼都會、什麼都不專精是件無奈的事。

  所以說現在還有什麼系隊沒找過我?

  嘖,應該是系羽吧。

  不過因為高中玩得很開心的關係,加系羽的意願最高。



  預計,加入資訊部網頁組。

  預計,加入志願服務團。

  廣藝文學社,咩,很想去玩玩,可是不知道有沒有空。

  一切要看最終我選了什麼系隊。

  還有,最後的抉擇。



  嘖嘖,誰說我很高調的?

  只不過是為了不讓氣氛僵掉而愚蠢地玩弄自己。

  到時候耍起自閉來就不要有人覺得我是瘋子啦──

  咩,我不想紅,好嗎?

  到底是誰把我的名字賣給系籃的?(其實KIWI是最佳人選吧)

  系排放棄度達到六成,可能只打打新生盃就好(某孩子不會因此爆料我吧)。



  我想,低調。

留言

  1. fancyblue9月 21, 2007

    (摸頭)嘖,初聊天的學長對我說

    「沒想到學妹你滿高調的,我很低調耶」

    害我整個汗顏|||

    回覆刪除
  2. mirrorforice9月 21, 2007

    我目前聽到自稱低調的都很高調……

    回覆刪除
  3. odie061800769月 21, 2007

    我一直以為你是低調的人,沒想到還蠻高調的

    回覆刪除
  4. winter54239月 21, 2007

    我覺得我低調到,常常被人忽略耶XD〈自指〉



    存在感超薄弱啊我......OTZ

    回覆刪除
  5. 高調!(用力指)



    明明還沒開始上課我就覺得我好忙......一個禮拜34堂課,我到底要不要加社團阿~

    回覆刪除
  6. fancyblue9月 22, 2007

    (小聲說)我沒有自稱低調啊XD



    嘖嘖!

    回覆刪除
  7. cinryuichi9月 22, 2007

    我也被拖進去系女籃啦!!

    不過我是個肉腳啊冏

    回覆刪除
  8. fancyblue9月 22, 2007

    嘖嘖,什麼鬼啊──

    我不知道多少堂課耶,將近三十吧XD

    咩ˇ你想玩的話就去玩啊(攤手)



    稔稔

    是說聽說我們學校系女籃很涼XD

    不過不是很想參加女籃

    經理的話再考慮,反正也是很涼XDDD

    回覆刪除
  9. fancyblue9月 26, 2007

    嘖嘖,跟你說過機械很累的|||

    算了,我也沒什麼時間玩(攤手)



    拿通識來保護自己吧XD

    回覆刪除
  10. 有一種沒時間玩的感覺啦

    聽說我們班的老師很嚴......我不想被當

    回覆刪除
  11. 嘎~跟你講歐......我是我們英文C級這個班裡面英文考最高的耶~驕傲~~~(因為差0.83分前標orz)

    回覆刪除
  12. 開玩笑 我可是很驕傲的耶......(哎)



    你是說你上的太簡單了嗎= =

    回覆刪除
  13. fancyblue9月 29, 2007

    因為有天兵XD

    回覆刪除
  14. fancyblue9月 29, 2007

    我應該很high的跟你說恭喜嗎?

    是說,上完第二堂英文之後

    我有種跑錯班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15. ......不想理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