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暫換版面

  (挑眉)據說,早就知道寬螢幕會跑框,可是一直懶得換……至於現在為什麼換了(雖然是舊版面,不過我有稍微改依下字體大小、文章區的寬度),就是因為新電腦是19吋寬螢幕(毆)。

  咩──喔,總之就是懶懶懶──等有空再來寫新的版面,不過是說,聽說因此可能要用長版的會比較好看(對我自己來說啦),努力說服自己妥協(淚)。

  就這樣……快哭了,其實根本就不想要那麼大的螢幕,那時候還跟老哥說可不可以買17吋的就好,結果最後還是配了19吋螢幕(嘆),我不喜歡長版啦──

留言

  1. 藍藍啊,凡事都要學著適應啊(冏)

    像是我現在就很怨恨VISTA系統,害我不能玩仙三外傳(淚)

    可是還是得用啊……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9月 07, 2007

    咩,我電腦自己灌的ˇ

    所以選灌XP……



    話說,剛又把解析改成1024*768耶……

    這樣是正常的,不過還是有種奇妙的感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