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誌】9/6

  話說,其實這兩天都沒什麼動筆……

  忙著自己灌電腦、自己上網更新東西,還有,一開始電腦出現了非常離奇的事情,送回去維修部試確又正常,結果就這樣和老哥兩個人騎著機車來來回回建國商場好多次(汗)。



  咩,翔兒還沒點文。



  翔羽的文現在還是毫無頭緒,想拿萊爾開刀,可是好像一點都不了解他……(不要懷疑,這不是小幻幻裡的萊爾,是TB裡的萊爾啦──也不是故意要撞名的啦>///<)

  喂──翔羽看到來救人啊──(果然是生日前完成不了的生日賀文)



  再過來,小凜凜的〈執行者〉真的拿未完成設定的新小說來寫。

  第一人稱寫作,主角預計會成為某藍很喜歡的角色……

  不過是說,其實還是他說著卡卡的故事XDDD(不知道卡卡是誰的自己去繪圖稿那裡找啦)

  為了寫這篇,稍微再多做一點設定出來,讓那孩子的過去完整一點。

  喔,他沒有名字,是個孤兒喔,傭兵團裡的代號是沿習他在殺手團裡的代號「戮」,不過他從未成為後者的成員,只不過被團長養大而已。

  預定,怪力男孩這樣XD

  身高一百五十幾……武器,巨型鐮刀加鏈鎚。

  故事中的年齡十五,死亡的年齡大概是十六、十七吧。

  (謎:幹什麼把他會死說出來啊──)

  (藍:我就是要說,還要說他是被卡卡殺死的>///<)

  ──好啦好啦,就這樣,不多說了|||



  再過來,小幻幻的進度。

  第一部修稿部份,幾乎完全停擺(毆)。

  第二部,前一陣子有稍微再拿起來寫,進入最後試煉,光之試煉。

  航海部份,真的秒殺,用一點點的文字帶過去……

  然後這次試煉是精神試煉,每個人分開的XD

  完成了瑟蒂的部份,其實很喜歡這小孩的過去ˇ

  然後扮演重要角色的是閃光彈的對象傑士,還有當初導致瑟蒂走上法師之途的神祕少年這樣ˇ



  第二部份是傑士,都是從小時候的故事開始。

  他的話不用說,對象是伊黎。伊黎修斯‧米斯特拉達。

  第四名月族與人類混血,火王國第一皇室米斯特拉達,侵城戰後三年被滅。

  咩,其他都是謎,反正沒聽我說過、沒看過第二部的人要解釋起來很難,就這樣吧(毆)。

  (藍:其實看得懂的祇有殘孩子吧,其他人要聽的話再私底下問我|||)

  這段,未結束。預計結束的部份會有大閃光這樣。



  這裡都是一個人佔一節,開開心心寫過去的故事XD

  再來的順序還沒安排,不過小諾諾會在最後一個,然後他就會消失了(淚)。

  (藍:媽會想你的──等待你回來的日子啊──)

  (謎:根本沒有真正回到最初的日子吧──)



  報告完畢。

  預計八號入宿舍的事,現在有點懶……

留言

  1. 啦啦,是說我家天末末出了點時代錯亂的小(?)問題。

      之前擬的大綱不見了,重擬一份,發現有某兩人的閃光故事很難搞。

      該死的我討厭那個姓風紋的。(喂)

      昨天某人又挖了個坑給我,要求當10/12生日賀文......嘖我決定給她拖到寒假。(踹)

      

      文我會期待的。ˇ。

      腳色背景很喜歡。XD

      

      

      

      

      

      是說小凜凜是誰啊。(張望)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9月 06, 2007

    大綱很重要大綱很重要……

    時代錯亂是很可怕的事情

    是說我只會記錯間隔年份XD



    (擊掌)我們把姓風紋的踹一邊啊!



    啊啊啊,小凜凜是誰?這是秘密喔!

    文章是給小凜凜的,不是給凜宇的,你興奮什麼!

    回覆刪除
  3. 總而言之他就是很衰....XD



    這個版面比較好耶 以前常常會看不到字= =

    回覆刪除
  4. fancyblue9月 09, 2007

    咩,這是舊版面啊──(淚)



    啊啊啊,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