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回頭

  咩,亂取的題目,不要理它。

  當然,我有能耐掰出相同的字。



  最近發生了些事情呢,某方面來說實在是熱鬧到不行,某方面來說,卻是某種原本已癒合的傷痛被挖開來的感覺。

  馭九。老實說,一直沒有看完,然後今天我又把它翻了出來,看了自己寫的《夢,未了》。

  必須承認:自戀傾向還是非常非常地嚴重呢XD



  喔,我說,或許我是擁有了多一點的勇氣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從頭看)

  至少這一次看來,並沒有修復期,唯一有的是那個瘡疤(毆)。

  開始莫名期待著什麼了……



  聽見令人高興的事情。

  很輕易地感動了。

  或許是因為正在這個灰暗的小空間繞著我的小圈圈。



  最後,某個想法。

  因為進入灰暗的小空間哪。

  說老實話,小幻幻的那段一年半前就搞過一次了吧(想),當初想了沒多久就直接放棄了。

  想練文筆,以及,某方面來說,練短篇。

  有興起想寫文創100、百文彙之類的東西的念頭,可是一想到是一百篇就覺得要吐血了(汗)。

  啊啊啊啊──(←無意義吶喊)

  如果說有少一點的題目,我很樂意。

留言

  1. winter54238月 25, 2007

    不然我們來個文創50或20?XDDD〈踹走〉

    〈其實我一直想問文創是什麼《被打》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回覆刪除
  2. 本家留了一遍這邊再留一遍。

      我有備存的50題,學姊妳要嗎?XDDD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8月 26, 2007

    咩ˇ你想的是怎樣?



    啦|||我現在好無力

    孩子你丟來,我要看過題目(吐)

    回覆刪除
  4. 先留了兩筆資料在MSN上ˇ

      因為後來的訊息怪怪的傳不過去,剩下的下次想到再說。(毆)

      

      噢對了我家莫名奇妙空蕩蕩歡樂小論壇開張了。XD

      目前很空曠,歡迎把東西搬過來佔版面。(喂)

      聽說目前要走學院風。

    回覆刪除
  5. fancyblue8月 27, 2007

    收到了,謝謝ˇ



    話說,其實100題的話

    我喜歡翔兒的那個XD



    耶?話說,誰知道你家論壇在哪?

    回覆刪除
  6. 因為還沒弄好所以還沒發佈。(巴)

      

      啊題目我繼續傳好了ˇ

      好像還有兩份。

    回覆刪除
  7. fancyblue8月 28, 2007

    (踹飛)



    咿──好多好多,我慢慢選XD

    咩,其實翔兒昨天說要幫我出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