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改變

  然後,覺得一切在無形中改變。

  當我什麼也無法知曉,靜默地在此沉落。



  第二堂微積分,我們將迎向第二封留給我們的信。



  一個月過去,不變的太多,只是無形中有什麼正悄悄改變。

  曾經熟悉的,不知何時已不復在。

  而我,只有期盼、猜測,卻無能為力。



  沉醉在外表面具之下,多少失望的眼神,我已不明白。

  口口聲聲說著的話語,有多少句,是真?

  流洩出的言辭,帶來的只有,壓力。

  假裝忽視,假裝不在乎,沉落的,仍然是自己。

  然後,我該如何選擇?



  改變的,太多。

  不變的,太少。



  能夠做到什麼程度,我已不明白。

  因為什麼都不懂。

  因為什麼都懂,還得裝不懂。

  於是,假裝不願理會,假裝不在乎。



  耳際的炸彈,我受夠了。

  熟悉的陌生,我受夠了。



  不斷改變的東西,不懂還是不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