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誌】8/13

  喔,聽說,我把《逆風》寫完了。

  喔,聽說,小幻幻第一部電子檔一陣子前完成了,現在進入修文階段,以及可能部份重寫階段。



  一個小時的狂飆,讓原本不到兩千字的賀文《逆風》變成近三千的文章,當然,這是包括空白鍵的……

  話說,究竟為什麼會突然開始狂飆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莫名其妙出現的期限吧(笑),因為十七日前要到郵局去寄宿舍申請的掛號信(或者限時也行啦),不想多跑一趟,只好趕快把文寫完……還好原本就是想好開頭與結尾,之所以之前會卡住是因為中間不知道要寫怎麼樣(毆),既然中間部份已經解決掉之後,結尾的部份當然就可以秒殺囉!



  小幻幻第一部電子檔完成。

  喔,該死的,現在開始修稿,也都會貼上來。我會盡量讓它成為最終版本的XD

  章之一前面算是好修,因為最開始的部份本來就是我之後重寫的(笑),後半的話本身是不太確定,不過基本上章之一的安排上並沒有太大的問題,所以應該還是算是好修的章節了吧。

  再過來的,一連串的章之二到章之五前半,應該就是該死的死亡期,其中可能遭遇到那種完全修改不了,或者怎麼修怎麼不對勁的東西,雖然應該不至於會到全部重寫的地步(遠目),不過可能會出現一整個段落必須重寫的狀態,只不過不擅長電腦上直接寫的我(應該說從來沒有過吧),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有這個動力走下去。



  另一手,進行著小幻幻第二部。

  現在開始懷疑,可能還是沒辦法在開學前完成第二部,雖然還有一個月多一點點點。

  第二部嚴重爆炸,當然不是很糟的那種爆炸法,我還算是自認第二部在劇情安排上OK,文筆上除了偶爾因為莫名狂飆的字數而落差,不過這在輸入電腦的時候都會進行初步修稿,所以問題不大。

  所以說,爆炸的是,第二部可以說是從頭打到尾。

  章之一就開始打打殺殺,魔法刀劍通通都來,真的是亂七八糟,頭大了。

  之所以形成這種狀況……話說,很好笑。第一部安排的試煉是土、風、闇,可是土系根本就沒有試煉,風系的試煉也算是所有之忠簡單的一個,闇系的部份,守護者根本就被小桑殺掉了,所以沒有所謂的試煉,雖然說還是和小桑打了一下,可是小桑太強了,也沒戀戰,所以,秒殺。再來面對人數太多的叛軍下,直接用逃亡的方式,所以也沒打到。

  因此,第一部打到架的地方真的很少。

  第二部章之一,亞希達和瑟蒂就衝出去和別人打打殺殺,雖然結局是傑士出現,秒殺。可是再下來,從章之二到章之五一連串的,包括最可怕的火之試煉在內,以及叛軍的暗殺行動和選賢會,就不知道打了多少次(頭真的好痛)。現在寫到章之六、章之七,水之試煉也不是拿來玩的,整個就爆炸了|||

  結論是,還好光之試煉不用打,否則我大概會直接昏死吧(想)。



  好,工作部份。評文。

  仍然在翔羽的TB章之一徘徊,預計再幾天就可以進步到章之二(攤)。

  希望,因為章之一出現極端嚴重的閱讀障礙(笑)。

  再過來才會回頭看小T的《陰陽界奇談‧焱墨之卷》,聽說要一句句改,所以雖然不長,應該會花我很多時間吧。

  手邊還有小鏡家族的接龍文,不過應該沒有要寫評吧(?!),所以應該是以看完、寫感想為主要。

  然後,凜宇孩子的文(燦笑),就是一陣一陣的看了吧,除非有提出評文的要求(這樣可是要交電子檔的喔)。

  是說,前一陣子MSN保持的狀態是「三人會師團」殺人評文三人組XD據說是在幫小T進行初步評文之後出現的(毆),所以聽說現在想要評文的人可以徵求這樣的評文(?!),只是要說的是,能保證評文的人應該只有我和翔羽孩子(笑),就這樣(攤手),是說,能的話就先把親愛的標點符號搞好再來請評喔,不然可能從頭到尾就拼命被轟標點符號就差不多了吧,而且標點符號搞不好的話,那種東西真的很難讓人看得下去吧,我覺得。

  以上,報告完畢。



  據說,據開學還有一週又四天。

  據說,應該要上去填自傳,可是到現在還沒動工。

  所以,放掉,改天再來填(逃)。

留言

  1. 飛玄翔羽8月 14, 2007

    這麼一說我發現我這陣子評文都是轟人家標點符號居多(茶

    其實最近我也生鏽了...決定停筆一陣子ˇ

    真的要強迫自己看書勒= =

    書架上還有二...不對,三?

    認真算是七本書沒看|||

    而且不包含沒看完的(淚←得重看耶XD

    啊..."我的文件"裡還有好多電子檔(死

    回覆刪除
  2. 1.我想起我親愛的分號。(掩面)(毆)  

      2.學姊不公平啦!為什麼對別人都是"笑",而我是"燦笑"?(抖)

      3.我可以把我接的評文工作丟給學姊妳嗎?(被巴)

      

      上面是來亂的。(踹)

      

      是說,我最近也幫幾個孩子看了文(不算評,只是給意見),但是看到第一

    段就想要關視窗了......(畫圈)

      怎麼說呢,就是標點的問題。從一開始就出現了最經典的一連串逗號,還有

    莫名奇妙的一堆刪節號。文句的方面,用詞用得非常不精確,還有許多詭異的形

    容方式。(默)

      光是挑毛病就挑了很久,變得像我在欺負小妹妹。(炸)

      程度不到的文章果然還是不要去亂評。到最後我決定放棄,讓那個孩子自己

    磨......|||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8月 14, 2007

    樓頂是誰?Julie嗎?

    九月十七開學算早嗎?應該還好吧(想)

    上面寫的八月十七只是申請宿舍的時間XD

    我認識的人最早是十號開學(笑)

    自傳方面,據說我哥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可是上面寫說要一百到五百字,所以應該不是五十字可以打發的吧?



    翔羽

    (拍)孩子啊,我會努力趕快把評文趕出來的

    是說,我的確暑假就是不斷看書的樣子

    最近拿到奇妙的書,不過我會看完,到時候說不定會說說感觸

    (笑)妳努力加油!話說,妳的那把電子檔真的有要看嗎(想)

    是說,我懷疑我暑假結束前究竟碰不碰得到小T的文呢(毆)

    回覆刪除
  4. odie061800768月 14, 2007

    嗯嗯......

    回覆刪除
  5. Anonymous8月 14, 2007

    全形標點符號真的可以讓文章看起來很體面啊!可以從初學者階段大跳躍

    到類似行家的階段!



    你們為什麼開學這麼早啊>口<~真誇張!



    自傳喔,是要放在學籍登錄系統下的東西嗎?那個隨便五十字打發掉就好

    啦!記得我也只是寫些學歷紀錄和出生地之類的而已。|||

    回覆刪除
  6. 噢就說那一段來亂的嘛!(被打)

      不過......學姊妳拿我來惡搞 Q口Q!

      

      說到幫忙評文,就修龍啦,人家是真的有要求的。(笑)

      因為他現在全部重寫了,毅力好到令人汗顏。

      噢當然我是真的來亂的。(被巴)

      

      小朋友們的文章我自己來就行了。

      不過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就是偶爾劇情很難理解。 囧

      

      至於殘學姊的文章,學姊妳就加油吧!(合掌)

    回覆刪除
  7. fancyblue8月 15, 2007

    (指樓上)奇妙的反應……

    回覆刪除
  8. fancyblue8月 15, 2007

    (摸頭)好啦,乖(毆)



    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不過真演變成那樣的話,說出來的話不會多少聽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看完藍月的感想|||

    回覆刪除
  9. fancyblue8月 18, 2007

    妳冷靜──

    如果連妳都冷靜不下來的話,我不就要衝去殺人了?



    妳乖乖唸書(笑)

    其實據說念工學院也不該很閒的

    再加上如果我有考慮要考轉學考的話,應該更忙才是……

    哈,反正現在好像也沒什麼東西的樣的XD



    驚嘆號和問號啊……(遠目)

    (逃)

    回覆刪除
  10. odie061800768月 18, 2007

    公主加油!



    不管有沒有抄襲,我都覺得夢未了比傷口好......

    意境比較深入......

    (我覺得我實在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回覆刪除
  11. fancyblue8月 19, 2007

    (想)那個人畢業了XD

    外加,喔,天,似乎是台大的?

    我能怎麼辦啊──

    叫學妹連著校刊一起發奇妙的東西?

    ……我哪天找飛談話……不過據說現在在紐約(毆)



    喂喂喂,修過的目前為止還好吧|||

    不要跟我說妳沒看(燦笑)



    然後,據說,某方面來說我很自戀(?!)

    所以願意相信自己寫得比她好(踹)

    回覆刪除
  12. mirrorforice8月 19, 2007

    藍──



    話不是這麼說的……如果妳看過原來那篇就知道她抄襲得多嚴重!

    (繼續暴怒狀態)



    (抓到驚嘆號和問號前面)

    妳要好好面對他們……

    回覆刪除
  13. mirrorforice8月 20, 2007

    要是我我就一定會發在下一本校刊發聲明稿= =

    這種抄襲的事最不可原諒了──

    算了我這個遠離編輯的沒資格說話,不過這件事總不能置之不理吧



    這、這個……(倒退三步,貼牆)

    我、我明天還要去當全國高中職校長會議服務隊,我先去睡了(溜)



    然後,藍,我也相信妳寫得比她好ˇ

    回覆刪除
  14. (舉手)

      校刊發公告的地方有空位。

      

      噢學姊妳知道嗎?這次鼓中有打算參加馭墨 囧!

    回覆刪除
  15. mirrorforice8月 21, 2007

    藍,我想妳應該是要打「你」們吧

    回覆刪除
  16. fancyblue8月 21, 2007



    (笑)妳辛苦了!

    我有妳們這群人幫我看文啊XDDD



    凜宇

    這問題再說|||

    話說之後就沒有向妳們問校刊的事,應該還好吧

    有問題給昱均他們處理應該都很OK的

    那些小孩手腕不錯XD(雖然我不是很喜歡)

    嗯喔,鼓中,希望他們好好努力吧!

    回覆刪除
  17. fancyblue8月 21, 2007

    啊,那不重要……

    反正都錯了,就錯到底吧XD

    回覆刪除
  18. 今天被小伊學姊說進度表太簡陋......明明重點都寫了,我很乖我會乖乖

    催稿的說。(畫圈)

      畫這次扉頁的美編超盡責,聽說已經開始修稿了。(遠目)

      明天社長要去桃園專訪(真夠遠),四人來回火車票錢不敢想。(社費萬

    歲)(喂)

      連續颱風天所以有一個專欄進度零,沒關係他們很乖的(亮刀)。

      

      以上是目前狀況。(逃避昱均學姊中)(被打)

      

      明天要去認領學妹ˇ

    回覆刪除
  19. fancyblue8月 22, 2007

    Rinu

    發完公告……難道不是明年一月校刊出?

    (笑)是很乖!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是拖拖拖

    不過這不一樣,96EDIT是群好孩子

    不用說話大家乖乖準時交上來(雖然曾為某事頭痛)

    哈,你乖,加油啊!



    咿──還是沒有社師?怎麼回事?昱均沒找到嗎?

    第一堂社課前會開迎新吧?(謎:這不重要)

    再沒有的話就妳們自己去找吧

    都當學姊了,這點事應該要搞得好才是

    不過說老實話了,這是社長的工作XDDD



    新招……如今亂七八糟我已經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我們當年做了招生小冊子呢,開開心心很有趣

    大家乖乖交稿我也沒什麼事,純粹統合拿給飛去印

    而且我們那時候跑班是開學後,整整一週,好有趣XD

    回覆刪除
  20. fancyblue8月 22, 2007



    沒有人看到沒有人看到沒有人看到──



    (拍)所以我說妳真該是高雄人的(灑淚)



    專訪通常會乖乖放假完成

    社費拿來玩,所以會出遠門,不在放假搞好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藍:其實校刊兩本我沒做過專訪的部份)

    回覆刪除
  21. fancyblue8月 22, 2007

    (望)想當初看著信伊的行事曆差點沒昏倒

    如果有電子檔的話我能幫你看

    不過沒學校的行事曆也不知道看不看得懂

    而且那麼久沒弄,也不知道清不清楚XD



    喂,是說,高二了還要人家這樣盯不好吧

    她們高三了耶(當然她們高三不是重點,妳們高二才是)

    還是說那群小孩自己問的就另當別論

    如果是這樣的話(嘆),希望她們不要太過火

    沒試過的事情自己試就好了XDDD(果然社師很重要)



    啊話說,我指的事情是一群人在二十班門口亂來的事

    還好吧?



    啊啊啊,跑錯主題了(指)

    哈!社辦哪……好像有之前不知道哪間學校也有他的報導

    (謎:不會是松高吧?)

    中正既然是南部的學校,或許有也不一定!

    回覆刪除
  22. 找留言時才發現第二篇留錯地方了。(默)

      

      唔......我只是討厭被人家盯所以要逃。(喂)

      現在幾乎把整個專欄放下去,每個星期抽問一次進度。(←我很乖)(不

    對)

      人多卻要人人有工作好像就只能這樣做(遠目)。

      

      我們好像還是沒社師。

      最悲哀的是第一堂社課在第六週,期末有一堆社課。(掩面)

      學妹堪憂......

      

      亂來那件事喔......算是小小落幕了吧。

      發完公告後就不管她了。

      

      今天要去社辦玩。(誤)

      是說新招我完全沒忙到呢(分配工作的不給我),為了避免良心不安今天陪

    他們去跑班。XD

    回覆刪除
  23. mirrorforice8月 22, 2007

    錯到底......?不是這樣吧|||



    看了妳們的進度我再度覺得我們編輯社真是XXXX(消音)

    當初專訪好像是拖到第一次段考後,下學期是清明連假那幾天,而且其中完全沒

    補助。

    回覆刪除
  24. 噢突然想到,那本書(←主題的)的作者接受中正高中校刊的專訪。

      翻了翻,是說專訪內容根本沒有,全部的對話簡直就是在自HIGH......

      

      一句話:糟糕透頂。

      

      不知道社辦有沒有。(逃)

    回覆刪除
  25. mirrorforice8月 23, 2007

    不我愛台中ˇˇ

    沒關係離開了也有離開的好處啊,少了非常佔時間的事說不定飄羽會提早復活

    回覆刪除
  26. fancyblue8月 23, 2007

    (笑)

    我等著它的復活XD

    回覆刪除
  27. mirrorforice8月 23, 2007

    它已經復活一小部分了(?!)

    回覆刪除
  28. fancyblue8月 24, 2007

    喔喔喔──(搖旗吶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