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歸來

  歸來。

  在一個禮拜後的日子。



  比預期的七到十天還早了太多,乖乖歸來的電腦。

  現在卻讓我有爆炸的念頭。



  是說,指考前禁電腦也沒禁那麼久(謎:根本沒禁吧)。

  一個禮拜下來看完兩本半的小說,寫了五節多的小說。

  話說啊,龍騎士並沒有如我期待中的好看,不清楚是因為翻譯者的關係或者是什麼(其實我覺得與翻譯者無關),總而言之就是覺得:這是小孩子寫的東西就對了啦──

  到圖書館借的書,我很意外的,推理小說佔了七成,似乎回到了國小的喜好或者是什麼?

  那不重要。



  昨天和國中同學出去。

  事實上,是有那麼點猶豫。

  不過算了。

  大海的味道真的好棒,不過因為浪太大,所以我放棄下去玩,但吹吹帶有鹹味的海風,算是,一趟值得的路。

  雖然走到最後,我還是默掉的默掉,不喜歡某些人說的某些話。



  其實我的精神很緊繃。



  每天早上大概五點就自然醒了,然後硬要再睡一小時。

  直到令人受不了的六點,再躺到七點爬起來吃早餐(太早沒早餐吃)。

  好啦,非重點,說說而已。



  一週的空。

  好像很多事要做(笑)?

  腦袋空空,總之是歸來了。

留言

  1. odie061800767月 15, 2007

    嘎嗚......好久不見......

    一開始以為大概只是出去旅行罷了,

    總覺得這樣用輕鬆的態度去猜測,

    該不會會錯過什麼嚴重的事!

    就開始擔心,是不是被綁架啦!還是生了什麼嚴重的病!



    不過好像都猜錯了......

    沒想到答案是電腦壞掉......

    回覆刪除
  2. iriscarousel7月 15, 2007

    原來你電腦壞啦

    難怪你都沒打網誌...

    有沒有趁機換台新電腦呀?

    呵呵 XD

    回覆刪除
  3. 啊,原來是電腦壞掉啊@@

    我還以為藍藍拋棄我們了嗚嗚……

    歡迎回來啊XDDD



    是說,我覺得考完的日子,老實說,有種莫名的空虛@@

    回覆刪除
  4. mirrorforice7月 15, 2007

    藍終於回來了XDDD



    不過我要跟妳說一件事(雙手放藍肩上)

    聽完,不可以呆掉,不可以砍我喔



    對不起我不小心讓妳當阿嬤了orz

    回覆刪除
  5. winter54237月 15, 2007

    同一樓。



    我本來也有點擔心呢XD可是覺得這樣打電話去探問好像怪怪的=ˇ="



    原來是電腦壞掉嘎XD

    回覆刪除
  6. fancyblue7月 16, 2007

    好像,想像力都太豐富......

    尤其是頂樓的XD



    M寶貝

    沒有,再買新電腦還得了

    大學是一定會買的啊|||



    稔稔

    那是不可能的事啊──



    殘ㄦ

    你可以打來啊(燦笑)

    很久沒跟你講電話了呢......

    回覆刪除
  7. odie061800767月 16, 2007

    那我可以打來嗎?(燦笑)

    從來沒跟你講過電話了呢......

    回覆刪除
  8. fancyblue7月 16, 2007

    如果你敢的話......

    以及,要我那天心情好想接電話

    還有,請自備話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