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天空復出

  (翻桌)沒看到標題啊,就是某藍的天空要復活了啦!

  (謎:樓上有個神經病)

  喔,詳細請往內按,謝謝。附加,預定。



  不過是說,到時候應該會整理出來XD

  我有說,應該,喔。



  喔,不要問我復活的原因(笑)。

  嗯,本來是不想把日記搬到天空的,可是......喔,人都是有惰性的(什麼鬼)!總之,我會努力記得更新天空的日記XD

  不過我並不會把之前的日記和雜記搬過去,不要期待。



  然後,創作的部份。

  就,文+圖。

  我會把之前有貼的圖搬過去(雖然還要上傳圖片很麻煩,不過只有三篇就原諒它吧XD),以及,短文也會(至少確定馭墨那篇會啦,校刊那幾篇,再說)。

  以及,小幻幻的人設和世界觀我也會慢慢搬過去的。

  還有,相簿,我會放圖,可是基本上會放上去的圖我都會貼在網誌上啦,所以好像沒什麼存在的意義喔(無名也是這樣吧XD)。

  最後,有閒(?)的話可能會寫寫創作日誌(不過是說第二部已經寫了三分之二了......),我是說有閒的話。

  就這樣。



  是說,我字型應該暫時不會設得太大,也不想讓它自動斷行(因為我不喜歡那種感覺),所以,覺得看得不舒服的人說一聲,我會考慮把字型改大。



  喔,我要來好好練CorelDRAW(←啥?),說不定有一天會和飛飛求救XD

  吶,還有評文工作......已經忘了自己應該幫誰看文了(就是,根本就只是看文而已)──不要期待一個一年沒好好評文的人會評出好東西──呀,我是說,凜宇孩子,我要檢討會(再不生出時間來就拿學姊去壓她,我會要到她的電話的!是說其實我有家安的XD),我要看設定我要看設定(燦笑ing)(雖然總覺得很複雜)!

  說到這裡,我也該把奇妙的魔法設定與世界觀再拿出來玩了(吐)。

  收尾。

  評文的排序前三名:翔羽孩子(還在與基測奮鬥的孩子,加油!聽說TB有太久沒寫接不下去的趨勢?也是魔人一隻XD)、小鏡(啦啦啦,飄羽什麼時候要復活?)、凜宇孩子(妳看學姊對妳多好,學姊的笑容不可怕的──聽說修文速度很慢?!我覺得應該是比我還可怕的字數大魔王)

  這樣說起來好像沒有工作要做喔XDD要插隊的人請快,等著磨筆尖(毆,其實會看到這篇又需要我看文的人不多吧XD喔,請記得把標點符號搞好,不然整篇評文我就來罵標點符號就好了)。



  喔,據說五號要馭墨檢討會!

  然後,喔,對了,之前貼的小幻幻片段沒有人理我啊(含淚畫圈圈)。

留言

  1. mirrorforice7月 04, 2007

    我的?



      這個......說不定暑假會復活?可能性0.1%(倒)



      我要專心做設定,而且很久沒寫了,我不知道感覺近期內找不找得回來。而

    且,最近已經埋沒在書堆中了(笑),欠學姊和同學的書不快還不行。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老是閃著飄羽的片段,卻又連接不起來。期待男女主角

    的相遇,也期待配角的登場,卻老是提不起筆,最大的原因恐怕還是我自己,畏

    懼又期待。畢竟這次我真的是提起很大的勇氣重寫,把很多東西都翻掉了,一切

    重新來過。



      然後啊,妳知道我是看文只看一次看不出什麼東西的人......那個片段我

    既看不懂亞希達也沒有太搶眼的表現,所以......(心虛)(逃走)

    回覆刪除
  2. mirrorforice7月 06, 2007

    知道心虛就好(那我逃跑是跑爽的喔,應該是要去追殺妳才對)



    雖然跟我沒關係......不過,上兩層樓的同學(應該算同學吧,聽藍的說法我們

    好像同年),要小心藍的笑容(被毆飛)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7月 06, 2007

    妳又沒有看過我笑......(畫圈圈)

    喔,似乎是這樣呢,妳和凜宇孩子同年XD



    妳可以來高雄追殺我(笑)

    回覆刪除
  4. mirrorforice7月 06, 2007

    我前天才從高雄回來(冷哼)

    不然妳把地址給我我找個時間去追殺妳

    不過給我地址可能也沒用因為我是大路痴

    回覆刪除
  5. fancyblue7月 06, 2007

    (笑)所以說我最近除了跟我家小幻幻為武外很閒XD



    辛苦了,我還沒有勇氣再把幻封咒重寫一次

    因為劇情我改不掉......|||

    我乖乖用第二部和練文筆把坑補起來(毆)

    加油吧,慢慢來,不然就封筆來好好的修練就好(笑)



    (要心虛的是我)所以我說第二部的主角根本就是傑士(畫圈圈)

    回覆刪除
  6. 納悶為什麼只有我的點名部分加黃底強調。(默)

      欸有沒有人要插我的隊?趕快插啊!快插啊!(敲桌)

      (被揍)

      

      嗯,應學姊要求,現在正用龜速寫設定,先把契約篇的洞補起來 OTL

      好難寫。(丟筆)

      (小聲)所以還是慢慢來吧......(跑掉)

    回覆刪除
  7. fancyblue7月 06, 2007

    (笑)因為怕妳沒看到啊(妳看對妳多好)

    學姊的笑容一點都不可怕的(燦笑ing)



    是說,其實最近看不太下東西......(毆)

    每天和自己兒女渡過(哈)



    然後,目前應該沒有人插隊

    (因為我好像沒有評稔稔和小蘭的文的習慣)

    以及,可能存在的那幾個,我現在並不想看他們的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