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畫畫問卷

  是說,好久沒有寫問卷了XD

  目前,欠小鏡一篇問卷,夏宇的暫時跳過(那種問卷我無力寫),如果還有欠誰的話自己來報到。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殘

  其他人請自取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誰知道那個啊……最有可能的人選是小克、傑士、納納和亞希達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藍色、紅色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不知道,混色吧XD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眼睛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幾乎所有兒女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殘ㄦ去年的生日禮物XD

  納仔,我有檔案呢,改天看要不要貼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沒有吧,我又不專攻畫圖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笑)嗯,說實話,能再加油(逃)



●擅長的畫材是?

  黑白稿可不可以啊……我都用水溶性色筆上色



●不擅長的畫材是?

  純粹的水彩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喔,來玩的XD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我家沒那種東西



●喜歡自己作品的哪些地方?

  不一定吧,例如說我很愛傑士的劍、亞希達的褲子、克洛迪雅的小褲褲之類的……



●畫圖時的癖好?

  沒有吧



●擅長畫右面臉嗎?

  喔,用左手畫稍微可以看XD



●畫圖的頻率是?

  想到就畫,沒有頻率可言



●低潮期的對策是?

  不要畫啊……

  不然就是拿小克來開刀,因為太好畫了XD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兩種不同的橡皮擦,以及一枝筆型橡皮擦,和兩枝我寶貝的自動筆



●雜線多嗎?

  不多,我討厭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休閒……

  自己畫設定稿



●今後的目標?

  寫文為主,畫圖為輔(設定稿自己畫──)



●影響你的繪師是?

  誰知道啊!



●喜歡的繪師是?

  不知道……很久沒碰那種東西了XD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人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太久遠的事,不想提(當然,我還記得)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多久叫做以前?網誌裡很多,自己去翻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大概只對身為母親的我有魅力

  以及部分我兒子嫁過去的孩子有魅力

  其他?沒有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精靈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請去找傑士、小克、納納、小煉的圖出來看

  (是說,這裡沒有小煉的圖XD)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不一定,看小說角色吧XD



●昨天畫了什麼?

  沒有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頭髮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臉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不好意思喔,幾乎不畫背景,無法回答



●喜歡的配色是?

  沒特定,看角色屬性



●最近畫的造型是?

  自己去找我兒女的圖(毆)



●畫風容易改變嗎?

  嗯,還好,雖然有小部分的變,不過應該都還看得出來是我畫的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眼睛、臉



●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什麼鬼?我看不懂……我討厭看韓劇



●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沒差吧



●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沒有,只有為了不讓人家知道我會畫圖而亂畫



●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不會



●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自創

  太多人把同人圖畫得難看



●如果能夠認識你喜歡的繪師,你會?

  High?!我沒有喜歡的繪師



●想要畫出怎樣氣味的圖呢?

  精緻。華麗。

  據說,我是樸素的女人(某學妹笑了?!)



●擅長的風格是?

  (攤手)誰知道



●若以美工美術來選擇工作的話,會想做哪一類的工作?(EX:電玩業、插畫業、自由繪者 (SOHO)、漫畫家…)

  自由繪者吧



●會不會太常畫某些主題的東西讓你自己受不了?

  不太會



●畫圖相關的壞習慣是?

  不知道,沒有吧



●畫圖時最討厭遇到什麼事情?

  ……手感吧,畫不好

  或者,設計不出想要的東西



●到目前為止,所畫的圖是自創居多還是同人居多?

  自創



●請添加一個問題:

  我懶……

留言

  1. 跟我差不多耶XDDDDDD

    回覆刪除
  2. winter54237月 18, 2007

    嚇!一進來就看到我被點名了=口=



    好吧,我努力去......〈轉〉

    回覆刪除
  3. iriscarousel7月 18, 2007

    原來如此

    我用火狐SO看不到你的網誌背景

    剛剛用IE就OK了

    用火狐看真的是白的嚇人 = =|||

    用火狐族很多喔~

    你看你要不要再調一下你的往置底圖位置之類的(讓它出現 XD )



    你之前不是黑底的嗎?

    怎麼說你什麼都沒有改?

    我看你心的底圖是藍色的耶 @@?

    回覆刪除
  4. iriscarousel7月 18, 2007

    你網誌換成全白的喔

    最近吳名常當機

    我還以為是當機哩



    感覺有點像 WORD @@|||

    好空 (擺底剛好有配那個藍色)



    感覺之前那個比較好

    雖然之前那個也不是我的風格

    回覆刪除
  5. fancyblue7月 18, 2007

    稔稔

    因為都是寫文的咩XD



    某熊

    應該是背景跑掉吧(笑)

    我什麼都沒有改

    回覆刪除
  6. fancyblue7月 19, 2007

    耶,你多久沒出現?

    我指考完就改了啊

    指考前就把版面寫好了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