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再改版

  喔,幾乎秒殺的版XD

  因為做圖做得很快。



  素材取自:Silver Moon Light

  嗯,果然,最近走向顏色淡的喜好。

  以及,回歸,藍色。



  把文字調到我所能接受最大的字體,這樣看起文來應該會輕鬆點。

  因為我沒有每段斷行的習慣(不過會每段空兩格),這樣應該還好吧。應該。



  吶,給某孩子。

  我暫時還沒辦法接受去做長版的XD

  (我沒有歧視長版......只是不喜歡整個畫面都在動)

  所以就先這樣吧。



  其實有點刺眼?!

留言

  1. mirrorforice7月 04, 2007

    我很高興看到終於把留言人的帳號顯示出來。

    回覆刪除
  2. mirrorforice7月 06, 2007

    是的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7月 06, 2007

    妳是說回覆的那邊吧?(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