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終

  多少次,落淚?

  多少次,嘆息?

  挽不回的,還是那些。



  兩天的結語。

  十五天的結語。

  三年來的結語。

  就是,爆炸了。

  擊敗自己的,是相同的東西。

  第一次,寫不滿六百字的作文。

  第一次,差點寫不完的作文。

  然後,放空。

  不在正確的時間。

  放空的腦袋,草草結束的英文作文。

  突然有種感覺──其實我是英文白痴吧!



  究竟會是怎麼樣,我並不知道。

  但是,不會是好的,我知道。



  流了多少淚?我並不知道。

  嘆了多少息?我亦不明白。

  只知道,那種情緒,原來,近乎崩潰。

留言

  1. harukatakki7月 02, 2007

    (抱)

    哎、不要想這麼多、現在就好好的放鬆好好的玩

    至於結果如何,就等成績單來再說吧。

    (不然真的會很痛苦啊.......)



    像我,我也知道慘了,

    但,就這樣吧

    考都考了、還能怎麼辦呢?(苦笑)

    (→其實我很怕我現在這樣講,結果成績單來的那一天換我崩潰Orz)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7月 03, 2007

    (愣了三秒)喔,是妳吧XDDD

    (謎:什麼東西!)

    (嘆)

    已經決定要回來這個我的世界了

    改天把一些圖貼上來,包括那張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