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還是‧終

  除了不安外還是不安。

  結果,我並不滿意。

  仍是不爭氣地落下淚來。



  做了奇怪的夢。

  食慾不佳。

  情緒起伏太大。

  我試圖強顏歡笑,想抱著某個人放聲大哭。

  卻還是免不了一段爭執。



  為什麼。

  這樣想著。



  拿到成績單。

  沒有一點點所謂的奇蹟我能夠期待,只有更多的痛。

  沒有錯,唯一唯一,達到頂標的科目,難得我選擇題錯得極少,卻,一如當初擔憂的,曾經親愛的作文,炸得比學測還慘呢。



  總之,某方面而言,炸到不行的炸,卻又,某方面而言,它不高也不低。

  開始找手感,發現剛考完的手感和現在,莫名有了落差。

  當聽著別人說故事,事實上自己,並沒有勇氣面對「重考」這兩個字。

  我說,現在兩個可能之中的可能……

  該死的,為何今年分數提高。

  當可能之一實現的時候,我明白,我將會見到你們之中的一個。

留言

  1. odie061800767月 20, 2007

    (摸頭)

    老實說,我不太建議重考的說......除了非唸醫學系不可之情況......



    我想說不管上哪間學校就去好好唸吧!

    無論是轉學考還是研究所,

    又都是另一個起點......

    我想真的很沮喪吧!畢竟這麼努力卻被否定掉......

    要說往前看,也是很難一時間做得到的事,

    那時我真的都對一切不抱希望,

    卻很意外地來到另一個學校,

    就算是希望只為了絕望而生,

    我想人們還是需要一點希望吧!

    加油!



    念了大學才發現,大學跟高中一樣,並不是終點,

    都只是過客,

    只是學習的方式改變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winter54237月 20, 2007

    〈拍拍〉

    嗯,藍,我們要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7月 21, 2007

    哈,我說,我要耍自閉大不了耍到八月八日

    放榜之後,到哪裡,我都認了(笑)



    殘ㄦ

    (抱)昨天還在想說要不要先來發個簡訊給妳XD

    回覆刪除
  4. iriscarousel7月 24, 2007

    希望放榜後

    你會覺得OK

    我也是它不高也不低

    要等放榜才知道結果

    一起緊張吧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odie061800767月 24, 2007

    真是讓我傷心......(泣)

    回覆刪除
  6. fancyblue7月 24, 2007

    什麼啊?



    不然我來填高雄大學算了

    這樣從小到大都在高雄念也很可怕吧|||

    回覆刪除
  7. mirrorforice7月 25, 2007

    從小到大都在同一個地方念有什麼不好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