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忙完

  是說,這兩個字我好像不太適用XD

  實際而言,自己並沒苦惱太多便做好決定,所以看見有人說搞了好幾天、忙翻了,有點不以為然。



  應該說,別人苦惱的,早就在學測考完的時候想好了。

  或者說,知道成績的那一瞬間。

  唯一唯一,讓我花了點時間去查的只有,要不要念某校的電機系(笑)。

  還有,某間學校到底要不要被我跳過——這留待老爸回來,我才開口,什麼也沒有解釋,老爸就有點激烈的說,要,當然要填,要填在某校前面喔。

  就這樣,接下來花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完成本來不想用的單機版志願登記(老哥說還是先用單機版填),外加上網登錄。

  喔,我說,我的志願還是硬掰到十二個說(毆)。

  據說去年老哥也只填了大約這個數量XD



  這一次手痛的時間比往常久得多(莫名其妙,我最近都沒寫什麼小說耶)(謎:是電腦用太多吧XDD),開始考慮要到診所報到(不過前幾天醫生偷懶放了神祕的長假)。

  嗯,好吧,還是得拼死拼活來寫文啦,最近鏡孩子的《逆風》嚴重卡格中,並不是沒有規劃,也不是飆了太多字數突然辭窮(事實上,寫到現在應該還沒有破千吧),就只是,放空,不知道筆落下去應該寫下什麼。



  開始覺得有點乏味。

  每天早上六點半醒來,七點下樓吃早餐,老爸不在家的時候我大概是第一個爬起來的,有的時候要到了九點家裡才會有點人氣。食慾不佳的狀態並沒有好轉太多,不過本身是不太介意啦,反正無所謂,就吃少一點就好……雖然早餐這樣下來會讓我啃一個小時左右XD

  然後再來就是上樓看整天的小說,或者寫整天的文(當然最近不太敢寫,只會有的時候手癢,一寫就寫一整天)……

  是說,從上禮拜開始了不知道終點在哪的微積分課程,看著好久不見(其實也才一個月咩)俞克斌,好久沒有這樣坐三個小時全神貫注地上課,有種懷念的感覺,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三角函數微分、指數對數的微分,其實,沒有走下去,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老師為我們準備了什麼樣的驚奇(笑),還是那樣地有活力吧?——是說,我覺得他又瘦了——沒有說。



  好啦,第一部小幻幻電子檔在前幾天狂飆剩下半章左右。

  第二部小幻幻仍然在章之六倒數(有打算今晚忍痛飆完)。

  然後,評文行動……凜宇孩子哪,不用那麼畏懼(笑),其實現在暫時靠邊放了(毆),目前要先把小T(突然出現的名額?!)要投稿的文好好看過一兩遍然後寫評,以及,翔羽孩子長長的兩章我要重頭看(笑),也要寫評……直接討論大概不會成為我的專長,更何況總是要看過去啊——

  然後,孩子,不要懷疑,就是妳(燦笑),現在排名第三喔……雖然說很不要命的跟小鏡要了接龍文,不過會乖乖去K天堂末羽的啦,是說要評的話請另外跟我說,不然可能就草草給個感想吧(逃)。

  稔稔的……我在等絕破喔(笑,拼死就是要等絕破),還有自轉,不然我有空回去翻千年以前好了(不覺得現在的狀況是OK的)……蘭如果真的要開始重寫T.Z.的話也一定會捧場(打一開始最想看的就是那篇啦)。

  小欣欣的文好長,突然發現,不是說總量,是說一篇的長度,以現在的狀況大概不可能優先看完……還有,未來還要找時間把沙藍諾之風看完吧(笑,這個更長了呢),趕快好消息傳來吧,這樣買書來看就輕鬆多了XD

  或許還有什麼是吧,小影的追憶,然後不知道多久之前龍牙要我看舞魂(我應該沒有答應過這個啦)……

  該死的,評文能力似乎還沒有流浪到家……慢慢找|||

  殘孩子的文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呢,還有聽說開始當家教的某蝕,圖文欠了三年還是在欠喔(苦笑)。



  喔,是說,閒時又把網頁拿出來玩了。

  基本配置目前而言是沒有改太多啦,因為近兩年沒做了,整個就變成白癡(汗)。

  就這樣(攤手),我辭窮了……

  對了,八月八日可能發生一件可怕的事(笑)。

留言

  1. winter54237月 29, 2007

    我家的文啊......

    我覺得我目前應該不會PO在網路上欸......

    人家以後要投稿的說〈劃圈圈〉〈被踹飛〉



    第二章還是沒寫完,可是已經寫到第五節了=口=|||

    爆字數兼卡稿的第二章唉。



    藍手痛可不要太勉強耶= ="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7月 29, 2007

    我要看我要看──

    那個沒關係啦,如果不是文學獎的話就無所謂

    回覆刪除
  3. 飛玄翔羽7月 30, 2007

    說回來,

    早些時段我跑去找迪歐問魔法師的戰鬥...

    但因為一時間沒注意到我個人設定的六大魔法系根本沒人了解(汗)

    又由其半自創的新魔法系黑印更不用說

    這樣跑去找迪仔真是不智之舉|||

    迪仔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打了一堆毫不相干的東西XD



    因為這個刺激我跑去寫打從歷年表停擺後久違的設定

    原本是想先寫黑印的...不過寫不到一下子又因為設定問題跑去多打了一篇魔導



    因為這樣就意外在一小時之內飆出了兩篇設定|||

    我還因此多開了一家報台放設定,哈XD

    目前報台封鎖中,因為想到還要給別人看卻又懶得一篇篇設密碼|||(明明才兩

    篇XD)

    改天如果其他五個魔法系打完再說吧~~



    藍欠的東西要加油啊!!

    現在飛很閒的...幫妳分擔一點XD?(喂

    是說最近很多感覺都慢慢回來了!

    然後兩篇文貼在冰風後看到小鏡的留言才想到改變文風的問題|||

    給我點時間吧Orz, 現在的情況原本的寫作模式回得來我就很感激了 囧

    回覆刪除
  4. fancyblue7月 30, 2007

    julie

    小幻幻還沒結束的,預計要寫四部(汗)

    啊有沒有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就再說XD



    聯合網誌啊?等待了很久的東西了喔,OK的(笑)



    話說,本來是要填某間北部學校的

    不過之後真的填下去後,會上的,應該是南部的吧(汗)

    回覆刪除
  5. julie48tw7月 30, 2007

    沒關係我堅持要重留一次~~



    這次要說重點/__\~無名就不會釘我囉(身上穿孔中)



    看了幻藍的這篇文很開心耶,一切都很順利,即使手痛還是拼命在想著進度進

    度,幻封咒就要結束了耶!加油啊!一直想說,我升大一的暑假寫出來的東西根

    本是狗X啊(自動消音),幻藍真的很強!升大學也會因為接觸新事物而變更強,

    害得我也好興奮!繼續加油啊!未來我們要搞個聯合網誌,也希望幻藍可以去我

    們那邊當最初的生力軍(不過很多人都停筆中...所以還在等)!果然,奇幻對幻

    藍而言並不是隨便玩玩的東西,看了真的很感動!不過手痛也要好好保重耶,真

    的很拼!



    咱們一起加油吧!天空也持續去看中,不過最近留言都常會當掉耶,都是我家濫

    HINET會突然離線~~(怎麼又抱怨起來)



    志願看起來也沒問題了,先祝你金榜題名喔!如果有緣,考來北部大家一起出來

    玩吧(那天才跟一些沙藍諾的好朋友見面的說),現在我週一到週五晚上都要去台

    北補習,沒什麼跟你聊MSN真是抱歉哪!




    回覆刪除
  6. 哦小幻幻即將結束的是第一部啦>口<~

    沒講清楚SORRY



    天空的設定很棒唷!我改天請水晶過去看~~

    回覆刪除
  7. 哈是我啦julie啊~不知道為何用到我弟的帳號囉

    可能他來看過藍的網誌吧XD



    我好像一直說出不夠周延的話喔@口@

    嗯所以無名和天空我都給他囉~



    水晶是我在家族那邊的好朋友,我請他過來這裡看你的設定囉

    他設定是我們這一掛最強的,不過看到妳的設定~也會很驚艷的吧,藍才只是十

    八歲小女生呢!


    回覆刪除
  8. 藍的手寫稿都會轉打成電子檔嗎?跟我以前一模一樣呢,這樣的確又多一次檢查

    的機會,算是很有效率的~不過,手痛的話還是要多保重啊!



    我已經沒有手寫稿了因為字越來越醜了事隔一天就幾乎看不懂自己在寫啥...

    (慚愧躲)(寫手稿比較有文人feel的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