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誌】7/17

  接下第一次正式賀文題目。

  小幻幻進度緩慢進行中。



  電腦回家後第三天,腦袋一片空。

  修文重新開始,連自己看了都會吐血的東西留不得。

  章之一的難度應該沒有章之二高(鏡,這用以解釋為什麼章之二一直沒出現的原因),所以或許能及早完成,或許。

  然後,章之七不修稿電腦稿,寶貝小克的劇情完畢。喔,是說,小桑(桑吉耶魯)要出現了,雖然是個令人討厭的傢伙,卻又,莫名奇妙讓人喜歡。或說,成為壞人也不是小桑願意的。(謎:是作者害的XD)(藍:真實的小喪事好到不行的大好人啊──那是人格被破壞的小桑﹝毆﹞)



  第二部緩慢進行,右手的老毛病又來了,握筆都會痛,老媽勒令少寫點......

  當初安排在水之都的劇情達兩章,不過目前似乎寫滿一章都有一定的困難度(畫圈圈),早知道當初火之國就待六張了(被毆)。

  進行到章之六第八節。

  艾笛的爹很可愛(笑)。喔,我是說,默默的耕耘者。

  傑士確定成為第二部的主角,開始課亦加重他的戲份,亞希達只有希望在章之八搶回寶座......章之六開始努力增加他的劇情。



  然後,小鏡的生日賀文《逆風》。

  內容大概確定往哪方面寫了,個人覺得還挺清新的XD字數多少不知道,看著辦。手稿要給鏡,所以打上電腦的機率算渺茫,除非我要停止其他篇的進度。

  是說,最大的挑戰是,要一次完成幾乎沒有修稿的空間呢。



  以上。

  卡卡的故事繼續塵封,設定也在沉睡中。

  預計,沒有意外的話,暑假要把第一部電子檔和第二部手稿完成。

留言

  1. odie061800767月 17, 2007

    手要保重阿......或許右手也應該去檢查一下......

    只是你也太渾身是傷了吧!

    回覆刪除
  2. mirrorforice7月 18, 2007

    所以是說該由我打上電腦嗎?(笑)



    章之二......(踹)

    我看章之一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耶!

    不趁暑假看完我以後鐵定沒時間......(淚,我的數學──)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7月 19, 2007

    妳傳到哪?

    還是沒有看到|||

    回覆刪除
  4. fancyblue7月 19, 2007

    喔,你要嗎?

    是說,你生日那天前應該搞不出來,雖然我已經動筆了

    因為那之前我都要搞申請的東西,吧

    另外,地址也還沒給我(笑)



    喔,沒關係,我直接改好了(笑)

    回覆刪除
  5. mirrorforice7月 19, 2007

    我記的我傳給妳了啊(冒汗)

    怪了妳竟然沒收到

    再傳一次好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