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要好好過啊

  今天補完習後和小臻一起去長庚看大珮珮。

  然後,我說,你們大家都要好好過啊,要過得好喔。



  是第一型的。

  一般人是在十五歲左右發病。

  今年,大珮十八了。

  休克。

  病危通知。



  我沒有落下淚來。

  只是鼻酸。

  只是,淚水在眼中打轉。

  其實啊,並不是因為那個病。

  是,想起了那天令我不敢下車的她。



  聽說胖了六公斤了。

  上週瘦到四十一。

  一切,看起來還好。

  這樣就好。



  她會照顧自己的,我們都知道,一定會的。

  雖然我想起來的時候還是會鼻酸一下,不過,就這樣吧。

  我說,當個「清心寡欲」的人吧。

  無形之中就一定會變成是這樣吧。

  不會有事的,我這樣相信。



  一樣的靦腆的笑,我沒有多說什麼。

  然後,又看見那雙漂亮的大眼,我還是沒多說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就只能這樣,相信她,再相信她。

  因為,打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相信著。

  因為,我一直深信著。

  只要相信自己,相信會有奇蹟發生,那麼,奇蹟就一定會發生的。



  一定會。



  我說,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哪。

  要好好地過。

  要過得好喔。

留言

  1. fancyblue5月 28, 2007

    她會沒事的,我們相信著

    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回覆刪除
  2. odie061800765月 28, 2007

    祝福你的朋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