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改版

  喔,又。

  吶吶,我只是,喜歡這個背景,雖然左下角發生了奇怪的事。



  素材取自:Silver Moon Light(背景)

       Studio Blue Moon(標題前的小icon)



  其實先前那個版我是很喜歡的。

  但,有點,傳輸速度有點慢,外加,嗯,網誌描述的字並沒有。

  一樣,拿別人的版型來改,不過只有改了背景和字型大小。

  但是因為這個版主要來講就是取決於背景,所以,嗯,就是這樣。

  只不過是做了一張圖罷了。



  吶,難得,又回來黑色了。

  目前沒有閒工夫去找淺色的底。

  嗯,還好吧。

留言

  1. 背景好漂亮>////<

    回覆刪除
  2. ......我們的.php網頁好像都有點問題(電腦偷用中)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5月 29, 2007



    不是我做的XD

    我只加了這片白白的東西而已





    喔,因為我懶(毆)

    而且要找到一個合於放在那裡以及灰色框框裡的顏色,有點難|||

    反正那裡不重要啦(逃)



    樓上的

    好可怕......

    換電腦(指)

    回覆刪除
  4. 很漂亮ˇ顏色很清楚喵ˇ

    不過回覆那邊不清楚...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
  5. 其實你可以在回應的那個區塊用跟文章這邊的同樣的半透明效果,這樣就比較清

    楚了喔XD

    回覆刪除
  6. Anonymous6月 01, 2007

    嗯,有空試試

    不過頂怕其實這樣版面不是很好看|||

    回覆刪除
  7. 你都自己用的喔...?



    好厲害



    有第二專長?!

    回覆刪除
  8. fancyblue6月 10, 2007

    啦,這個版只有改背景而已

    基本上版面是拿現成的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