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天空,藍

  五月二十八早晨,天空,藍。

  突然自問為何沒帶相機。

  國軍英雄館牆上某英文某餐廳的廣告好突兀。



  留校念書第一天,十人的教室,冷氣口明明就正對我,窗旁的我卻吹不太到。

  淡淡的悶。

  然後,下午下了雨。

  內外溫差,越來越小。

  上午物理下午化學的日子,用力地進行。

  好冷,我是說冷氣,加電扇。

  第七節放學,仍留下來等待五點半的校車,不到五點,教室就只剩下我一個。我關了窗和隆隆吵了一天的冷氣,突然覺得這真是個安靜的天堂——卻有著淡淡的孤寂的味道。



  坐起了單人座,是第一次。

  從來就沒有這樣毫無原因地選擇了單人座。

  大部份都放棄到校了,或者,大學生,或者,她。

  而我堅持拿全勤,也,這是最後的日子。

  突然想抱抱學妹;或者,衝進社辦,以為會有群人瘋狂地討論什麼。

  雨。

  中午彫兒說,書念累了就往天空看,好美,覺得希望無限。

  雨。

  於是,回家的路上我看見陽光和藍天努力擠出頭。

  還是好美。

  我會,看著發呆。



  希望無限。

  突然有這樣的感覺呢。

  希望無限。

留言

  1. odie061800765月 28, 2007

    感謝那陣雨!

    因為那個時候我們正在正午高溫下做著天殺的測量實習!

    台南沒下雨,只是小陰天而已......

    回覆刪除
  2. = =......除了昨天,最後走的好像都是我耶(平常班上5分鐘內清空是怎樣),據

    說我唯一沒留下來關窗的那次,最後走的是小ㄓㄣ,然後......隔天就聽說電扇、

    電燈沒關

    最近都覺得有念跟沒念都一樣......阿~還在想到底要機械還是航太......(前提是要

    有辦法選啦) 總覺得我最近常常在發呆(還是一直都這樣)

    回覆刪除
  3. 機械.....(其實是自己想念)(好像沒什麼資格說)

    回覆刪除
  4. fancyblue5月 29, 2007

    樓頂的

    恭喜你啊!



    稔稔

    我們也是要請假啊,也是算事假,還要簽切結書

    有沒有扣分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據說請了就不能來(雖然我們班有一個人這兩天都來了)

    外出要簽外出單,不能遲到早退XD





    吶,一個人還不錯哪,雖然有淡淡孤寂的味道

    然後,我說過很多遍了

    機械和航太都比資工低......

    還有,今天你發呆的時間絕沒我多

    我光睡就睡掉近兩節,寫恰的紀念冊寫一節|||





    聽說機械很累XDDD

    而且聽說去年沒女生

    所以進去一定是系花啦──

    來跨考吧(毆飛)

    回覆刪除
  5. 我們學校強制規定畢業前要留在學校,如果請長假要請事假....事假要扣分@@

    台南沒有下雨,不過道是天氣陰陰的……卻還是有點悶

    回覆刪除
  6. 哪間的機械沒女生啊=口=

    話說物化這種東西已經跟毛絕緣好久了=3=

    (就是因為這樣學測的自然爆掉了啊──)



    .....毛睡了一整天......

    (當初果然不該養成坐著睡的壞習慣|||)

    回覆刪除
  7. = = 睡很久讓你很驕傲嗎

    嘎啦咧~誰叫你要上色(還幫我上......你當著色本阿)

    回覆刪除
  8. fancyblue6月 01, 2007

    據我們班某孩子的說法是成大機械啦......



    樓上的

    恰的我是隔天早上才上的好嗎?

    還有,跟有沒有當作色本是沒有關係的

    不要出來跟我嗆(怒)

    回覆刪除
  9. 我聽南女的朋友講,她們是請公假啊,好好@@

    我們學校現在一整個很糟糕,我畢業後應該是不會去學校唸書了@@

    回覆刪除
  10. Anonymous6月 01, 2007

    我畢業後也不會啊,太遠了XD

    不過其實我們學校社會組還挺多人留的耶

    自然組大約在十個上下

    社會組目前看到最多的是二十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