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分類

  我說,很妙的,大家最近都投入改分類的路XD

  喔喔,是為了貼文哪,真正的,第一次要來貼完整的一篇創文了(笑)。



  好,正題。

  我把本來亂七八糟寫著【文字】的分類併入記錄裡面了,然後新的﹝文字﹞成為大標題,放,文字創作。

  以及,公告併入﹝記錄﹞裡面。

  原來的﹝創作﹞改名為﹝幻想﹞......專放幻封小咒咒的所有文字。(默)其實我本來想說要寫什麼小幻、小咒之類的,因為很堅持著要寫兩個字就好,可是發現兩個都很俗,所以就用這個給糊弄過去吧XDDD萬一以後挖了另一篇奇幻文的坑,要改分類名再說吧──(逃)



  以下,地圖。



  記錄

   公告│就公告嘛,不然你想怎麼樣!

   日記│閒事雜事亂七八糟寫......其實它現在是「週」記

   雜談│寫得不是日記的東西,沒辦法分到其他類的東西XD



  文字

   短文│基本上是散文類的東西吧,雖然我不會寫散文(眾毆)

   短篇│嗯,短篇的,小說......基本上我很少寫短篇小說,我是字數魔人XD



  幻想

   設定│幻封小咒咒的設定

   人設│小幻幻的人設



  繪畫│我畫的圖啊......|||

  音樂│我喜歡的音樂,大概。以及,歌詞,吧。

  點名│莫名其妙來的一些網路點名XD



  就這樣......我要逃命去了XD

留言

  1. 大家都在改分類耶@@

    果然是勤勞的孩子們!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5月 05, 2007

    (汗)沒有之前改版的妳還勤啦(逃命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