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睡眠問卷

1.都在幾點睡?

  九點或十二點……



2.睡覺都穿什麼?

  一般的衣服哪



3.睡前會做什麼?

  不一定吧,念書、寫文



4.床是什麼顏色?

  白?!



5.床上擺些什麼?

  枕頭、棉被……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都會哪……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沒有,聽了誰關哪!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就說了沒有了……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不太會



10.都在想什麼?

  大不了想想小說內容或者課本的內容吧



11.睡不著你會?

  我很好入睡的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念書啊,或寫小說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班上的寶貝……常會打來問隔天的行程



14.會開燈睡覺嗎?

  如果是不小心睡著的話,當然是開著的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繼續睡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床底最好能有東西……有的話也是蟑螂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如果真的是蟑螂的話,我那天可能直接跑到老哥的房間去睡了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蚊子聲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呵,誰知道哪,基本上那種時候我起不來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發飆?!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會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呀,小時候常做想飛的夢啊

  也有讓我很想吐的……

  不過現在大多夢到身邊的人,而且還會有奇怪的組合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都不要 =”=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兒子XD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我並不想看誰的睡相|||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不一定吧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能睡就好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不好意思,不會發生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已經過十八了



30.最想去哪睡覺?

  家裡



31.睡相好看嗎?

  誰知道啊……我又看不到



32.有說過夢話嗎?

  沒有吧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說了沒有啊——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沒發生過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遇見自己的兒女XD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縮起來吧,那樣比較不痛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基本上是躺到床上,不過如果某天太晚睡的話,兩天後的上課會有後遺症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當然有啊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出去玩……還有,小時候會到舅舅家玩



40.跟誰一起睡咧?

  出去玩當然是同學、家人之類的

  去舅舅家的話就是表哥和我哥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可以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綁頭髮XD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會吧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早睡早起或晚睡早起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都同一個時間醒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綁起來啊……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正常來說是五點半,不過有時候會四點多或五點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沒有



48.會起床氣嗎?

  一點點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修養體力XD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雖然是無聊的小東西,不過來玩一下,被別人點過的我就不說了)

  小稔、小蘭、學長大人、閎鈺孩子

  就這樣,其他人反正點了也不會寫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