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人生

   Imagine life as a game in which you are juggling five balls in the air. You name them: work, family, health, friends, and spirit--and you’re keeping these in the air. You’ll soon understand that work is a rubber ball. If you drop it, it will bounce back. But, the other four balls-- family, health, friends, and spirit are made of glass. If you drop one of those, there will be marked, damaged, or even broken. They will never be the same. You must understand that and strive for balance in your life.

         ——Brain Dyson, CEO of Coca Cola Enterprises



  把開頭語改成一串英文呢,連題目都被我改掉了XD。可口可樂執行長說的話,我覺得還頂不錯的。

  這是今天早上上英文課的時候,老師特別挑出來講的一篇閱讀測驗裡面的話哪,真的是很不錯,不過,我的疑問在於——如何去學習不去放手手邊的那些work而又能夠撐得下去、活得好呢?

  是說,應該沒有人還會需要翻譯吧?不過說起來,這裡面真的是有一些還滿有深意的文字哪……像是game就是一個點吧(笑)。

  人生哪,既是遊戲也是競賽,不是嗎?說得真好!



  據說哪,我最近哭的點很怪。

  段考完連續看了兩部電影了,體育課看了《歌舞青春》,怎麼看都是那種令人笑到不行的片子哪,不過當看到男主角內心真正的興趣被埋沒時,我竟然泛紅了眼眶。

  更扯的是,前幾天看到《天生一對》,那兩個傢伙相認的時候,我們母女兩都哭倒了……(默)

  不過還好,在看《Mississippi Burning》的時候只有滿腔的憤慨而沒有淚水,不然真的,我懷疑自己也是胼胝體過粗加淚腺過於發達的人XD



  禮拜二。

  很開心的發現克萊柏先發。

  一大早就抓著小臻要她跟我一起祈禱當天並不會下雨,雖然收到了是在北部比賽幾乎下定的消息哪,不會很令人開心的是,晚上還是順利的完成了比賽了,而且克萊柏還順利的拿下第一勝。

  隔天還很開心的看到姜建銘在巨人主場開幕戰也順利拿了勝投。

  驚喜的是,二岡智宏全壘打。

  訝異的是,小笠原道大竟然到了巨人隊,而且那天也打了全壘打,和姜建銘一同拿下了MVP哪。

  一切,真得是很妙哪。

  想起,李承燁說的,沒有等到巨人隊拿到冠軍他不會離隊。

  我說哪,人家都這麼有誠意了,而巨人又那麼多年距離冠軍那麼地遙遠,也該是時候把這個位置搶回來了吧!

  加油吧。



  連假四天,嚴重放空。

  昨天晚上達到極致。

  看著課本卻完全念不下書(它是物理啊,怎麼會這樣——),放了音樂更是覺得煩躁,卻仍強迫自己聽下去……

  然後發現,剩下不到九十天了。

  物理的複習現在嚴重卡格中,本來預定好的計劃因為禮拜一要交的數學作業被嚴重打亂,真的是很想要放棄不交作業了,可是莫名的,今天某孩子叫我不要放棄去寫,我也就不想放棄了。

  國英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開始吧,我覺得,最需要撐高分的兩個科目,現在卻處於大起大落的狀態哪!而化學正以亂七八糟的進度在念,完全沒一個系統,它真的是讓我非常頭痛的一個東西啊……似乎每一次都是從零開始念,每一次每一次,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還好,今天的狀況算是好多了。

  算了,就用語無論次的狀態結束四天的連假吧。

  句點。

  但願,明天會更好。

留言

  1. fancyblue4月 09, 2007

    為什麼要笑......



    是說,爆點。

    報紙上看見左右開弓的「投手」

    真的是有夠經典

    據說曾經碰上左右開弓的打擊者,兩個人換手換爽的XD

    回覆刪除
  2. odie061800764月 09, 2007

    (笑)



    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4月 10, 2007

    沒有,他的手套好像是特別訂做的XD

    很期待這個人未來會不會出現在大聯盟

    據說費城人的球探已經在觀察了

    回覆刪除
  4. odie061800764月 10, 2007

    投手就要準備兩份手套了......

    不過真是有趣的場景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