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關於魔法專論

  結論先來。

  我終於咬著牙把最龐大的部份給完成了,不過也快要吐血了。



  篇幅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龐大,但也不能算是小,其中用了很多廢言來形容魔法(特別在精神流處)這種抽象、不存在於現實世界中的東西。

  然後依據內容作了些許的分類,也因篇幅之長而分割成五篇了,以下就稍作一下介紹。



  第一篇:引言和精神力介紹)

      (別懷疑,引言為重,發問的話有九成機率我會跟你說後面會寫)

  第二篇:屬性色彩、印記、契約

      階段習程

  第三篇:天翼、物質化、語言、媒介

      冥思、符文

  第四篇:屬性(光明魔法)

  第五篇:黑魔法



  以上,報告完畢。

  是說,極致和神獸的問題被我挪至設定的最後一篇去了,因為在介紹到那些東西的時候用到種族上的某些東西,所以必須先介紹種族。

  (默)亂七八糟一片,目前寫到相生相剋的部份,然後開始使用語無倫次功力,用一把神經病才看得懂的文字、譬喻來寫,於是我說,我吶喊──當初做什麼分這類出來哪!

  已完成族傳承和神器也不過在寫故事而已。

  未動工的種族論將是最令人頭痛的東西之一,我會很想叫你們把外傳拿去看,不過據說,會看到吐血,而且,主角很廢,但是哪,主角卻也是本篇中很重要的一人哪XD

  接在種族之後的就是極致和神獸,也會是很廢的一篇(笑)。

  所以,設定將會很廢的收尾(逃)。



  是說,閒話家常一下。

  據說哪,傑士和瑟蒂在第二部裡面被打光打得太強了,好閃(笑。殘孩子不准拿到砍我,不然我會叫納仔回家住喔)。很努力的在蒙黑紗中(毆)。

  話說,第二部裡面的打鬥片段實在太多了,多到我寫到快要吐血了──他們一打就一長段是怎樣啊!

  然後,感情戲好重。

  有幾個人性格在轉,不過應該還沒到破格的地步啦,希望。

  結論。克洛迪雅很可愛>///<有點捨不得把女主角的名號給剝奪掉,不過沒辦法,第一部直到章之五、六才開始有她大篇幅的演出。

  以及。瑟蒂是害羞的小東西。傑士絕對是第二部前一半多一些的主角,他的寵物很可愛也很可憐。

  還有。艾笛長大了那麼一點,是最可能被認為破格的小笨蛋,但呆的時候還是呆得可以。卡洛菈越來越像插花的(被毆)。

  最後。雷諾的心機還是很重,只是少了一隻手讓人會想疼惜他一下。亞希達總算有憂慮到,第二部他有點廢。

  句點。很多可愛的小孩,菲莉雅露臉了,諾可斯仍然在幕後,奧德寶貝膽子大到不行,是神XDDDD

  天哪,我還得考指考呢。

留言

  1. odie061800764月 08, 2007

    是阿!你還是要考指考的!

    回覆刪除
  2. fancyblue4月 08, 2007

    (畫圈圈)

    回覆刪除
  3. mirrorforice4月 09, 2007

    是的,外傳絕對絕對會看到吐血,這我可以保證。尤其是當你看完幻封咒某一章再去看外

    傳對大腦是一大傷害......藍,預祝妳修稿順利。

    回覆刪除
  4. fancyblue4月 10, 2007

    (畫圈圈)我有什麼辦法嘛,高一寫的東西就是長那樣|||

    回覆刪除
  5. 我才不敢拿刀砍妳......

    不過我墨鏡準備好了XD

    可是......

    我還是無法接受他們在一起啊啊啊──〈淚奔〉

    《納納說我家很舒服他不想回去了XD》

    回覆刪除
  6. mirrorforice4月 12, 2007

    (倒)所以我說我預祝妳修稿順利ˇˇ

    回覆刪除
  7. fancyblue4月 12, 2007



    別隨便代納納說話,納納最聽媽的話了XDDD

    妳幹什麼這麼排斥嘛,奇怪奇怪奇怪──

    還是妳想要傑士永遠不娶啊?

    總不可能把他和某克洛迪雅小孩配在一起

    更不可能拿卡洛菈來湊啊

    難道......(顫抖)妳中意的是小克?!(眾毆)





    我會好好努力的(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