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特徵串聯‧鏡

特徵串聯



列出自己5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5個特徵

點1o人並列出他們1個特徵



+++我的特徵+++

  喜歡寧靜又嚮往熱鬧的一個人

  據說有當「媽」的潛力(小鏡絕不是唯一一個說過的人XD)

  愛耍自閉

  發起飆來很可怕(笑,好久沒發飆了)

  一但同意的事一定會全力做到(當然,同意之前我會好好想想)



+++鏡的特徵+++

  叫我媽的人……(這叫特徵嗎?)

  很有堅持的小孩

  上一句的喚句話說,是很固執的小孩(不要打我)

  說著好像自己對自己很好的樣子,卻讓人覺得是個令人擔心的小孩,應該要好好學習去忽略某些東西或者站出來去對抗某些東西

  寫文方面,個人覺得是個邏輯有待加強,不過評文很棒^^



+++點名時間+++

鏡——啦啦啦,嚴肅(指)

  (↑我就是要回點,你咬我啊——)

學長大人——好人一隻(不要揍我)

閎鈺孩子——愛玩我的小孩

  (↑改天再補上你們的點名)

小影——似乎莫名其妙對我的評文顫抖的孩子

  (↑我盡量生你的點名)

蘭——版面做得很棒的人XD還有,忍耐度極高的人

稔——努力步向光明的小黑兔,寫文很棒^^

飛飛——喔,我親愛的寶貝,一同渡過編輯歲月的孩子

小麒麟——很愛我家小煉的寶貝

  (↑擁有豁免權的一群)

冥玥——啦啦啦,憂鬱(用力指)

  (↑難得見面一場,我用力點下去……有豁免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