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改版

  啦,這應該是滿久之前就寫好的版面。

  發現哪,最近的顏色越用越淡。



  素材取自:Silver Moon Light(背景)

       Studio Blue Moon(Banner)



  一樣是拿別人的版來改的哪,我還沒閒到、厲害到自己去做大改變(笑)。

  其實自己還頂喜這個版的,內容區的字體又不會太小(之前那個版真的是很小啊,然後我又懶得修),而且在顏色上面也比較有變化(區塊比較多吧),雖然因此當初搞得很想吐XD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是內容區太窄了一點,說不定哪天有空的話會改一改吧(不過那是有時間+想改為前提)。

  應該是暫時不會再有新版面吧,主要是沒有喜歡的版型(汗),而且我又不喜歡一欄式以及長版的(我沒有歧視它,只是我人懶),要自己大幅改又得花很多時間,所以,就這樣決定了。更何況哪,我本來就沒有改版癖(逃)!



  是說,說以顏色越玩越淡,稔稔卻越玩越深……

  說不定人格真的對換了XD

  最近常這樣哪,投馭墨的文也被媳婦說我和她交換人格了呢!(不過真的驚悚的還是,她說那根本就是恐怖小說……)

  完畢。

留言

  1. mirrorforice4月 13, 2007

    我覺得妳改版後好像變得不太穩定,常常找不到網頁ˇˇ

    回覆刪除
  2. odie061800764月 13, 2007

    改版後的訂閱不見了......

    回覆刪除
  3. fancyblue4月 14, 2007

    (默)找不到網頁不是我的問題吧!

    最近無名又在改東西|||



    訂閱啊,那不重要|||

    有空再看要不要叫出來吧

    回覆刪除
  4. mirrorforice4月 14, 2007

    可是很奇妙的是我那天逛了好久都沒問題,開始逛妳的之後就頻頻出問題|||

    回覆刪除
  5. fancyblue4月 14, 2007

    我不知道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